>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赠高中男篮球鞋 赠言激励荣誉感不曾改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森特
  • 手机看新闻

  11月26日据美国媒体报道,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最近给堪萨斯男子高中篮球队高中男子篮球队成员,每人赠送了一双最新款战靴,以祝贺他们球队赢得63年来的第一个州冠军。

  勒布朗还在每双球鞋中附了一张赠言,激励年轻一代小球员不懈努力奋力。

  “这个冠军花了你们63年。如果现在再赢一次冠军你们又要付出些什么呢?球队虽然是全新的,但荣誉感不曾改变。你们拥有留在顶级球队行列的实力。不要只是相信它,要去期待冠军的到来。我会留意你们的表现。”

  这些小球员收到球鞋后心里十分激动,并在美国社交媒体上发推文表示对詹姆斯的感谢。“十分感谢你,勒布朗!我们从你激励的话语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此前詹姆斯也给密苏里州圣约瑟夫高中女子篮球队赠送了球鞋和冠军T恤,庆祝她们取得的2016年州冠军。詹姆斯从俄亥俄州的三线小城市阿克拉一路走来不容易,属于一个典型的美国奋斗故事,值得很多年轻人学习。同时他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激励更多的年轻人去追寻自己的梦想。

  (文森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6/n474207126.shtml report 650 11月26日据美国媒体报道,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最近给堪萨斯男子高中篮球队高中男子篮球队成员,每人赠送了一双最新款战靴,以祝贺他们球队赢得63年来的第一个州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