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29+9库里24分 勇士两将伤退24分再胜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在昨天休赛一天后今天重新开赛,湖人在主场背靠背迎战勇士,本场比赛拉塞尔、尼克-杨和兰德尔都选择休战。最终,勇士109-85大胜湖人。

  全场比赛,杜兰特得到29分6篮板9助攻,库里24分5篮板5助攻,汤普森得到18分7篮板,格林12分8篮板4助攻。湖人方面,克拉克森得到20分,路-威廉姆斯13分,南斯11分7篮板,英格拉姆8分9篮板。

  单节比分(湖人在前):20-30,23-23,21-27,21-29

  比赛一上来,英格拉姆从身后盖掉杜兰特的三分投篮,助攻罗尔-邓反击暴扣,卡尔德隆三分命中后,汤普森和杜兰特接连投进帮助勇士得分,莫兹戈夫中投之后又空接暴扣,库里和杜兰特先后三分,勇士16-12反超比分。之后湖人连续出现失误,勇士接连打出反击,汤普森和格林先后反击得分。库里和克拉克也接连投进三分,随着伊戈达拉单手暴扣,韦斯特中投命中,勇士30-20领先湖人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湖人替补显示出了内线优势,小南斯暴扣后又造成犯规,布莱克也有前场篮板,但是湖人进攻却有所停滞。杜兰特命中三分又打成2+1,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也接连命中,勇士领先到了15分。路-威廉姆斯和克拉克森连续打进高难度抛投,克拉克森再中三分后,湖人打出14-3的高潮追到只剩3分,勇士近五分钟内只有格林罚进一球,库里还出现反击扣篮不中和三分被盖。伊戈达拉暴扣,汤普森命中三分,勇士稳住局势。半场战罢,勇士53-43领先湖人。

  下半场比赛,水花兄弟连得4分,杜兰特急停跳投命中后格林再中三分,湖人则连续出现投篮不中和失误,分差进一步被拉开。克拉克森利用抢断反击打三分成功后,库里迅速回应两个抢断,自己反击得分又助攻格林完成暴扣,湖人进攻不中防守松懈,格林轻松上篮后,勇士领先到了22分。之后克拉克先是被路-威廉姆斯上篮后踩到,又被倒地的格林膝盖击中头部,格林和克拉克先后离场回到更衣室治疗。三节过后,勇士80-64领先湖人。

  末节比赛,湖人仍然失误不断,杜兰特三分命中后,勇士领先优势重回20分。虽然路威不断突进内线帮助湖人得分,但是勇士的整体配合十分流畅,分差始终维持在20分左右。后半节比赛,勇士连续四次被湖人抢断得手,分差也被追到了13分,之后杜兰特先是命中跳投又接连送出助攻,库里空切上篮后,分差再次来到20分。最终勇士109-85战胜湖人。

  湖人首发:卡尔德隆、克拉克森、英格拉姆、罗尔邓、莫兹戈夫

  勇士首发:库里、克莱、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6/n474209292.shtml report 2356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在昨天休赛一天后今天重新开赛,湖人在主场背靠背迎战勇士,本场比赛拉塞尔、尼克-杨和兰德尔都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