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天津权健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权健官方宣布向柏旭加盟富力 盼其旭日初升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下午,天津权健官方宣布球队前锋向柏旭加盟广州富力队,并祝福他松柏之茂,旭日初升!以下为天津权健官方原文:

  经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和球员本人友好协商,出于对球员未来发展考虑,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同意一线队球员向柏旭,转会至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向柏旭自2015年7月7日加盟球队以来,在训练中,认真、刻苦、积极,职业素养优秀。至今共代表球队出战7次,攻入一球;其中,2015赛季出战2场(中甲联赛),2016赛季出战5场(中甲联赛2场,足协杯3场)。虽然在竞争激烈的锋线位置,出场时间相对较少,但向柏旭在代表球队出场的317分钟内,起到了应有的作用。

  我们期待向柏旭在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有更多更精彩的表现,并祝福他:松柏之茂,旭日初升!

  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

  2016年11月26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6/n474211749.shtml report 935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下午,天津权健官方宣布球队前锋向柏旭加盟广州富力队,并祝福他松柏之茂,旭日初升!以下为天津权健官方原文:经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和球员本人友好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