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三签!富力官宣向柏旭加盟 合同期至2021年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下午,广州富力官方宣布权健前锋向柏旭加盟球队,双方签约至2021年底,以下为富力官方原文: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与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就球员向柏旭加盟一事达成一致,双方已签署工作合同。向柏旭正式加盟我俱乐部,合同期至2021年底。

  向柏旭,出生于1995年8月9日,重庆人,身高188cm,体重75kg,司职中后卫。其2016赛季代表天津权健在中甲联赛中出场2场并攻入1球,在足协杯的比赛中出场3场,其中2场首发。向柏旭2014年初加盟法甲劲旅圣埃蒂安,此后于2015年夏季转会窗口回国加盟天津权健。

  俱乐部相信,向柏旭的加盟必将增加球队阵容的厚度,希望他可以尽快融入团队,新赛季帮助球队取得优异成绩。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中超联赛刚刚结束,富力就在转会市场发动闪电攻势。继上周同时宣布引进张功、李提香两名内援之后,富力又在本周成功签下95年出生的国字号新星向柏旭,继续补强球队阵容。

  向柏旭1995年出生于重庆,身高1.88cm,体重75kg,能够踢中锋和中后卫。2013年入选黎兵执教的95国青队,担纲球队主力前锋;2014年初留洋法甲加盟圣埃蒂安;2015年夏回国加盟天津权健。2016赛季,向柏旭在中甲联赛中出场2次打进1球,足协杯出场3次。

  富力君在此也祝愿这位95年新星能尽快适应广州的生活,在新赛季展现自己的能力,成为富力和国字号球队的重要一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6/n474212091.shtml report 1601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下午,广州富力官方宣布权健前锋向柏旭加盟球队,双方签约至2021年底,以下为富力官方原文: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与天津权健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