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 > 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申鑫官方宣布主教练下课 执教19场带队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上海申鑫官方宣布主教练盖瑞·怀特下课,盖瑞·怀特出任申鑫主帅时期,带队征战19场比赛,取得9胜2平8负,并最终带领申鑫队保级成功。以下为申鑫官方公告:

  根据俱乐部的战略发展需要,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与盖瑞·怀特(Gary White)先生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盖瑞·怀特先生下赛季将不再担任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主教练职务。

  盖瑞·怀特先生在任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主教练期间,球队取得了9胜2平8负、进44球失32球、主场场均攻入2.7球的成绩,成功帮助球队在逆境中保级成功并最终名列中甲第十。

  在此,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对盖瑞·怀特先生在申鑫工作期间所贡献的热忱、激情以及敬业精神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祝福“中甲最帅主教练”盖瑞·怀特先生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切顺利!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6年11月26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6/n474215578.shtml report 949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上海申鑫官方宣布主教练盖瑞·怀特下课,盖瑞·怀特出任申鑫主帅时期,带队征战19场比赛,取得9胜2平8负,并最终带领申鑫队保级成功。以下为申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