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云出战存疑 崔帅:请战意愿强烈盼其激发斗志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恒志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南京11月26日电(记者王恒志)2016年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较量将于27日在南京奥体中心打响,江苏苏宁易购队主帅崔龙洙和广州恒大淘宝队主帅斯科拉里在赛前发布会上都表达了要夺取冠军的意愿,崔龙洙表示要在90分钟内结束战斗,不会在同一个对手身上犯两次同样错误。斯科拉里则认为这是一场不允许输球的比赛,丰富的决赛经验将帮助恒大夺冠。

  本赛季苏宁和恒大在联赛和足协杯上演双线争冠的戏码,最终夺得联赛冠亚军的恒大和苏宁如愿在足协杯决赛“会师”。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苏宁客场1:1逼平恒大,取得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但崔龙洙并不认为这多么有利,此前他执教韩国首尔FC队时曾率队和恒大在亚冠上交手,最终因客场进球劣势落败,他认为客观上对手实力偏强,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也有着出色的客场战绩,绝对是有打进客场进球能力和实力的球队,因此自己不会在同一个对手身上犯两次同样错误,那绝对是非常业余的。

  崔龙洙说:“比赛中自信心非常重要,归根到底还是要看比赛中谁的临场发挥更好,我们的球队和球员能站在明天的赛场上,是具备这样的竞争力的。明天的比赛我们不想做任何回避和保守,我们也不想守平,我们想在90分钟之内结束战斗。”

  对于首回合比赛中面部骨折的周云能否出战,崔龙洙说可能性是百分之五十对五十,“上场比赛双方都出现了不少伤员,但足球是一项激烈对抗的运动,不可避免会出现一些伤病,目前周云个人出战意愿强烈,希望他的状况能够激发其他球员的斗志和热情。”

  苏宁本赛季联赛在主场保持不败,其中包括在联赛末段击败恒大,不过那个时候恒大已经卫冕成功,斯科拉里说:“上一场来南京,我们是允许输球的,但明天我们不允许输球,个人来讲我相信我的球员,相信我的球队明天一定能在这里夺取冠军,我们会以我们的方式踢球,赢得比赛,不分主客场都一样。”

  第二回合较量冯潇霆将回归,斯科拉里表示自己的球队会按照一如既往的风格来比赛。他同时表示,要想赢得明天的比赛,球队各方面都要做好,不仅仅要冻结对手的外援。他说:“苏宁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全队努力的结果,他们每个位置都有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这一周一直在努力,比赛会很困难,但越是困难的比赛我们越能发挥最大的潜力。”

  在斯科拉里看来,丰富的决赛经验可以帮助球队。他说:“决赛大家都很紧张,我不记得球队多少次面对决赛,每个人要在紧张的前提下,发挥出自身的水平,这取决于我们比赛的经验,我们有这个信心。”

  这场堪称“天王山之战”的较量吸引了大量球迷,目前所有球票已经售罄,苏宁俱乐部此前还宣布将把所有俱乐部球票收入用于公益项目。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6/n474230836.shtml report 1310 新华社南京11月26日电(记者王恒志)2016年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较量将于27日在南京奥体中心打响,江苏苏宁易购队主帅崔龙洙和广州恒大淘宝队主帅斯科拉里在赛前发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