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验馆|一场高尔夫,打出人生百态

青岛市体育局 阅读(0) 评论()

  11月26日,快乐运动体验馆——走进青岛鸣飞岭悦荟室内高尔夫俱乐部活动圆满完成。弯膝、斜肩、扭腰、摆臂,一套系统的击球姿势教学后。小伙伴们立马“上机”,开启了今天的高尔夫之旅。

  学理不学文,偏科怎么行?首先俱乐部教练为大家讲解了关于高尔夫的“那些事儿”~

  

  

  知识充电完毕,就该跟最期待的球杆打声招呼啦!

  

  

  现场,鸣飞岭悦荟室内高尔夫俱乐部教练还现场进行了有奖问答。考了考大家的学习成果。

  

  重头戏来啦,俱乐部总监亲自上阵。为大家演示高尔夫击球方式,在进行科学分解教学后。高尔夫也没那么难嘛!

  

  

光说不练假把式,学完咱就打起来~

  

  

  

  大力出奇迹、隔山大牛、百发不中,体验者们现场打法千奇百怪。“教练游击队”来回串场为大家指正解惑。教练表示,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和大家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急躁、易怒、注意力不集中等负面状态都会影响击球的成功率。

  

  

  听到现场热闹的击球声,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兴奋的介绍,如果你只把高尔夫当做一项运动,那就错大了。和传统的体育项目相比,高尔夫是一项更需要“内功”的项目。除了弯膝、斜肩、扭腰、摆臂等外力,高尔夫打出的更是一种心态。自信、沉稳等缺一不可,不同性格的人往往打球风格也各有不同。它就像人生的一位老师,通过每一次击球不断反复的告诉你,只有控制好自己的心态最终才能成功。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市体育局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6/n474233485.shtml report 1975 11月26日,快乐运动体验馆——走进青岛鸣飞岭悦荟室内高尔夫俱乐部活动圆满完成。弯膝、斜肩、扭腰、摆臂,一套系统的击球姿势教学后。小伙伴们立马“上机”,开启了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