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女直播、雨中激战,第五届千岛湖石林骑游大会圆满闭幕

  2016年11月26日,第五届千岛湖石林骑游大会于“千岛湖最值得到访的小镇”石林镇举办。经过21公里的雨中激战,最终由黑皮同学会的方益权夺得精英组爬坡王称号,大师组爬坡王则由其队友刘晖获得 ,而体验组最终的爬坡王则由来自富阳的赵小乐夺得,女子组的爬坡王同样被富阳的华琪获得。

  虽然低温和下雨,还是吸引了200名左右来自华东各地的骑友参加。

  赛前来自杭州的小轮车高手进行热场表演。

  

  

  千岛湖本地选手张伟比赛中。

  

  代表朝阳轮胎的吴旭华,获得了大师组的第二名。

  

  赛道沿途处处是美景

  

  

  组委会为选手们准备了姜汤来御寒

  

  仙境一般的赛场

  

  千岛湖石林镇镇委书记和精英组获奖选手合影

  

  此次比赛,组委会特地邀请了前两周完成了150公里环绍挑战的南京妹纸“小水”来进行视频直播

  

  敬业的小水在采访爬坡王方益权

  

  

  更多图片,骑友网微信回复“石林”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骑友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6/n474238652.shtml report 1714 2016年11月26日,第五届千岛湖石林骑游大会于“千岛湖最值得到访的小镇”石林镇举办。经过21公里的雨中激战,最终由黑皮同学会的方益权夺得精英组爬坡王称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