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萨为梅西备好终身合同 国家德比后立即谈判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 梅西的续约问题一直备受世界足坛关注。最新报道称,在12月3日的国家德比之后,梅西的父亲、经纪人豪尔赫·梅西将与俱乐部进行首次续约谈判,巴萨将为梅西开出类似伊涅斯塔得到的终身合同。

  考虑到与当世第一人谈判的复杂性,巴萨董事会已经确定与梅西续约成为巴萨本赛季的优先议程,他们认为这次谈判将旷日持久。

  要与梅西续约,俱乐部的诚意很重要。目前,巴萨方面已经与梅西的父亲豪尔赫·梅西通电话,传达了梅西的续约对巴萨至关重要的想法,并且表示希望与梅西达成一项让其感到开心的新合同。

  在了解俱乐部的意图之后,豪尔赫·梅西将在12月初前往巴塞罗那,在12月3日巴萨与皇马的国家德比之后,豪尔赫·梅西将与俱乐部进行续约谈判。在这次谈判中,双方将讨论更具体的问题,在谈判中,巴萨最重要的是要向豪尔赫·梅西表达俱乐部的诚意。

  现任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说,他希望梅西的职业生涯全在巴萨度过。巴萨本身当然也是这样想的。据了解,巴萨有意为梅西开出一份类似伊涅斯塔的终身合同,梅西可以自行选择合同年限,一旦梅西决定在巴萨退役,那么阿根廷前锋还可以担任俱乐部的大使或一线队助教、青年队主教练等职位。如果成功与俱乐部续约,那么梅西将终身效力巴萨。而在待遇方面,巴萨也将为梅西开出符合其世界顶级球员身份的年薪。

sports.sohu.com true 懂个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6/n474240182.shtml report 1278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梅西的续约问题一直备受世界足坛关注。最新报道称,在12月3日的国家德比之后,梅西的父亲、经纪人豪尔赫·梅西将与俱乐部进行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