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贝证实米兰易主或推迟 中方若退出将继续接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老贝证实米兰易主或推迟
老贝证实米兰易主或推迟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在接受采访时,贝卢斯科尼证实,米兰易主或推迟,而他不排除双方交易取消的可能性。

  早在今年的8月5日,米兰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旗下的Fininvest财团官方发表声明,他们与一家中国企业就俱乐部转让已经达成协议,这家企业将以7.4亿欧元收购米兰99.93%的股份,而这家收购米兰的企业是中欧体育。

  此前中欧体育官方宣布,会在12月13日完成对于米兰的收购,贝卢斯科尼也一度对此确认,但是收购却迟迟没有下文。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贝卢斯科尼说道:“(收购)需要得到中国政府的批准,如果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得到许可,那么我们最多再会等待两个月。”

  “如果他们退出,那么我们不会再寻找其他的投资者。我们会改变策略,打造出一支全部由意大利本土球员组成的年轻球队。对我来说,米兰是难以割舍的,不过这一次的放手是我的使命。现代的足球已经改变太多,由一个家族来掌握的俱乐部已经无法达到世界顶级水平,因为你需要的投资是非常高的。唯一的办法是将俱乐部交给那些有财力的财团,比如我们之前接触的蜜蜂先生和中国财团,而中国财团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7/n474241223.shtml report 1344 老贝证实米兰易主或推迟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在接受采访时,贝卢斯科尼证实,米兰易主或推迟,而他不排除双方交易取消的可能性。早在今年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