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R&F富力港籍小将正能量进球 全华班每场在进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6日14:30,2016-2017年度香港超级联赛,R&F富力队在香港的香港仔球场2-3不敌主队冠忠南区队,本场比赛R&F富力队一度以0-3落后,但是球队仍然打得积极拼搏,最终将比分追至2-3,输掉本场比赛后,R&F富力队赛季成绩为一胜五负,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赛后为R&F富力队独中两元的香港籍球员卓耀国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他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其实,球队的积极性和斗志越来越进步,开始适应踢逆境球的状态了,始终香港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客场,适应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不过我们现在已经越来越进步了。”

  球队落后三球,卓耀国上场后连入两球,帮助球队拉近比分差距,作为当事人是不是感觉球队的不放弃是他入球的关键呢?卓耀国解释说:“因为教练和俱乐部黄总(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都给我们队员很多鼓励,无论输十球还是二十球,没有到90分钟完场,我们都需要去拼到最后,这是我们的优点。”

  R&F富力队主帅李志海也点评了卓耀国的优缺点,觉得卓耀国攻优于守,那么卓耀国自己怎么看呢?他表示,教练说的对,毕竟我是一个进攻球员出身,防守肯定是稍差,之后我会练习多一些。

  R&F富力队第一年来到香港参赛,目前球队成绩不好,球队如何才能走出困境呢?卓耀国说:“目前我们的球队是越来越进步了,我们球队没有外援,全部都是华人球员去完成每一个球,组织每一次进攻,由当初我们不会进球,到现在每一场都有一球、两球,这样进,所以我们是一直在进步。”

  我们球队没有外援和归化球员,是不是更加给我们年轻球员有更多的锻炼机会呢?卓耀国肯定说:“这是值得别人表扬的,始终我们年轻化,外援力量帮助会很大,但我们的宗旨是每人跑多一步,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去弥补大家的不足之处!”(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7/n474261091.shtml report 817 北京时间11月26日14:30,2016-2017年度香港超级联赛,R&F富力队在香港的香港仔球场2-3不敌主队冠忠南区队,本场比赛R&F富力队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