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季前赛排位的10个小技巧!

超神助手 阅读(0) 评论()

  首先要说明一点,这些攻略适合白金以下玩家!有很多都来自于我身边朋友同学的亲授,因为本人偶像韦德,韦德很难得的一点,很多技巧都是来自与对自己父亲和其他职业选手的学习并升华,所以个人觉得取别人技巧和经验的精华并自己再改进是非常不错的特质.

  故而本人非常听得进别人的意见,如果你还在低分段挣扎,并务必听进你身边的大神们对你的指导,非常幸运的是本人身边就有几位大神。

  

  1、千万不要一开始在家就学技能,除非这个英雄实在不可能学其他技能。比如光辉或者阿木木,潘森这种,正常来说肯定是学E,W,或者Q,但有的时候一级团和对方产生遭遇战,一级大家的伤害都不高,一级团的控制技能非常重要,如果学的不是控制技能,可能会浪费很多闪现和引燃,对方一个闪现就跑了,双招都没了,还没拿到人头真的很伤。

  2、ADC千万不要就知道放技能,比如EZ、戏命师这种技能伤害很高的ADC,平A也是很重要的,所以在技能中穿插平A很关键。团战除了放技能,要尽量依靠平A多输出,这点适用于所有ADC,实在有例外的话应该是厄加特。

  

  3、上单的眼界要开阔,某主播曾说过,打上单不是在和对方上单对线,还是在和对面的打野对线,但实际情况更加严重,首先对线不能被对方上单打崩,其次要小心打野的GANK,但对方中单也不一定游下路。

  来游上路也很容易,最难发现的一种是对方下路推完一波线后回家后对方辅助直接来游上路,说不定对方adc还是EZ寒冰这种全图大招,所以上单要小心对方的所有人,中单长手在劣势情况下也许还能猥琐补兵,但短手上单如果劣势太大,很容易一个兵都没法补,甚至经验都吃不到。

  4、还是上单,最好不用被对方逼出传送,这个传送最好用来支援下路,眼睛要在注意自己路的同时,时刻关注下路,发生战事立马传送,上单的一波传送很有可能会改变下路的战局,这个传送任何时候只要有机会就别犹豫,一次我方安妮两级带着晕传送下路直接双杀我印象很深,不过要注意如果对方是推塔很快的英雄容易被对方把塔给拆了。

  5、不能只想着等打野来carry你,要想着怎么帮打野。首先,打野在路上时,不要提前干对方把对方吓走,算好打野到达线上的时间,先和对方拼(会被对方秒杀的除外),不要等打野来了再想着上,对方看到两个人来了肯定直接跑走来不及追,要先打对方,对方如果用技能还手交了关键位移。基本上打野来了,必然击杀。

  如果对方感觉到打野来了不和你打,就要尽量白打他一套压血线。引燃不一定非要击杀的时候才放,可以用来压低血量,逼出对方的闪现要告知打野,已方打野去反野可以帮他双反野,也可以给打野防对方打野反野做视野,反正能帮打野干的事太多了,不要就想着打野来帮你,有付出才有回报。

  

  6、玩ADC:千万不要上头,本人玩ADC一直以来都是稳健,稳重带凶,不要想着要人堆里闪现进去换个残血,首先你确定你进去前计算好对方所有的护盾治疗召唤师技能了吗,其次就算进去杀了,你拿一个人头,对方也拿一个人头还多几个助攻,亏嘛?

  ADC最主要就是生存,有生存才有输出,这话是没错的,能不能拿一个人头没有那么重要,有的时候不杀对面,对面回家或者不回,都能比对面多补很多兵,同样也能补经济,强如UZI,打团也是以稳健中带凶狠为主,而不是上头。

  7、还是ADC线上补刀是最重要的,千万不能忽视这一点,很多低分段玩家的补刀实在是惨不忍睹,往往忽略了最重要的这一点,其实小兵很值钱。不知道怎么上分的你的补刀练好了吗?

  这里说个细节:一开始帮打野打野怪,adc最好比辅助早点走,你到线上会发觉有三个残血小兵,有没有吃到这三个小兵的经验决定了你能不能比对方早到2,被压2的话很容易出连锁反应,所以要注意这三个兵(一开始能拿一个石头人的除外)。

  8、依然是ADC:对线时,除非没办法,尽量不要被对方无伤消耗,对方点你一下,能点对方的时候一定要点,除非你在补兵没办法,被多次无伤消耗的情况会造成被压血线,大家可能觉得这点很傻,但现实中我碰到过好几次,有的新手ADC,感觉打不过对面,就根本不还手,这个很伤。

  

  9、辅助,首先辅助不好混,非常非常不好混,别想着靠辅助躺赢。还有,其实道理太简单,辅助保护队友是最关键的,千万不要就知道去切对面的后排,要看着自己adc注意对面有威胁人的位置。有很多控制技能的要留一个给对方的突进。

  举个例子,日女,一般来说,不要R了之后,E上去,再Q对面,此时和自己的ADC已经有半个屏幕距离,也许你辛辛苦苦杀了对方后排,回头一看自己ADC也被秒了,其实你R中好几个的话,其他队友跟上也行了,但是一定要保护好自己ADC,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啊!

  10、想说的还有很多,先说个比较在低端局常见的,石头人以及类似AOE开团英雄,千万不要等着对方五个站一起,如果对方真的五个人站在一起,是可以直接大,但这种基本就是对面很蠢,这样的局怎么打都行了,但一般来说不可能。

  有的时候团战的目的是要减员,对面先死个一个两个,也赚了,对方也不敢打了,你们推线对方也没办法,或者你们可以拿龙或者入侵视野。所以一般两个就够了,实在不行一个也行啊,千万不要在人堆里犹豫啊,机会都是转瞬即逝的。

  最后,本来觉得十点很难写,但发觉想说的还有很多,以后有机会再说更详细的吧,基本说的都是些最基础的意识部分,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但这些个人觉得都很关键。

  【作者:mrmisery

  点击阅读原文,百款最火最好玩的在线游戏

  点击即玩!无需安装!

sports.sohu.com true 超神助手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7/n474265023.shtml report 5466 首先要说明一点,这些攻略适合白金以下玩家!有很多都来自于我身边朋友同学的亲授,因为本人偶像韦德,韦德很难得的一点,很多技巧都是来自与对自己父亲和其他职业选手的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