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8单场+2串1】今夜大战不停,周末比甲、荷甲、五大联赛赛事推荐齐奉上!

  回顾:

  昨天单场7场亚盘红4走1,具体赛果:堡2:2不莱梅、拜仁2:1勒沃库森、哈茨3:0马瑟韦尔、皇马2:1希洪、塞维利亚2:1巴伦西亚、摩纳哥4:0马赛、切尔西2:1热刺

  赛程提示:

  今天8场单场+2串1。

  小贴士:由于专家老师有时推荐时间较早,一些观点临场可能有变化,各位还要视具体盘口仔细斟酌!

  单场推荐:

  @德乙

011 凯泽斯劳滕vs卡尔斯鲁厄

亚盘推荐:凯泽斯劳滕让平半

竞彩推荐:3/1

  凯泽斯劳滕前面的比赛拿到16分,暂时排名第13位,成绩是4胜4平5负,他们最近比赛状态极好,包括1比0战胜柏林联合,还有3比0战胜波鸿的比赛,球队上一场客场1比1战平了慕尼黑1860。

  卡尔斯鲁厄13轮积11分,排名第15,现在他们和降级区的奥厄积分一样。他们最近比赛状态极差,近期主场1比3分别输给了斯图加特还有桑德豪森,在客场则是1比2输给了海登海姆。

  

  德国本土公司的水位是1.90-3.00-2.90,主胜的凯利指数和客胜都在0.9以下,客胜的凯利指数甚至只有0.84,并不是他们正常的开盘习惯。英系公司的主胜水位大致在2.15以上。大部分的平局凯利指数都不高。竞彩要加个平局。在平半这样的盘口下,最好选择上盘(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11月26日11时30分)

  @荷甲

014 阿尔克马尔vs赫拉克勒斯

亚盘推荐:阿尔克马尔让一球

竞彩推荐:3

  阿尔克马尔近10战4胜4平2负,13轮联赛积21分排第5。赫拉克勒斯近10战3胜5平2负,积15分排第10名,,最近6场比赛有5场是大球。阿尔克马尔在与赫拉克勒斯最近的10次交锋中取得8胜1平1负,在最近的6个主场5胜1平

  

  主队在与赫拉克勒斯的历次交锋中取得5连胜,主场连续14场不败,往绩全面压制对手。亚盘普遍以主让一球中高水起步,符合双方实力对比,以阿尔克马尔往绩上的优势,即使赫拉克勒斯近期喜获2连胜,本场比赛也只能无功而返。(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11月26日14时18分)

  @意甲

021 克罗托内vs桑普多利亚

亚盘推荐:桑普多利亚让平半

竞彩推荐:1/0

  克罗托内近10战进8球失20球,1胜2平7负,意甲13轮积5分排第20名。桑普多利亚近进11球,失15球,10战3胜3平4负,积18分排第11名

  

  克罗托内最近6场仅取得1场胜利,状态低迷。客队桑普多利亚最近6场仅输掉1场,状态相对稳定。亚盘普遍以客让平半高水起盘,相对看好客胜,目前上盘水位并无异常,桑普多利亚状态更加稳定,本场比赛值得高看。(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11月26日14时18分)

  @法甲

029 尼斯VS巴斯蒂亚

亚盘推荐:尼斯让半一

竞彩推荐:3

  尼斯目前取得10胜2平1负排名法甲榜首,其中主场6胜1平保持不败,场均进球数2.43个,而失球数仅0.71个。巴斯蒂亚取得3胜3平7负排名第16,客战4平3负,场均进球数只有0.83个,而失球数则有1.33个。最近10次碰面中,尼斯6胜1平3负保持优势

  

  盘口多见开出半一盘中高水;欧赔开出1.6 3.6 5.5的赔率组合,负赔相对偏高。尼斯目前的联赛水平毋庸置疑,而且主场强悍的进攻能力震慑力非常大,盘口开出半一盘增添了尼斯取胜的决心,相信保持榜首问题不大(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11月26日12时08分)

  @英超

033 南安普敦VS埃弗顿

亚盘推荐:埃弗顿受让平半

竞彩推荐:1

  南安普敦目前取得3胜5平4负排名第11位,其中主场2胜3平1负,场均进球1个,失球0.83个。埃弗顿取得5胜4平3负排名第7位,客战2胜1平3负,场均进球数1.17个,失球数则有1.67个。最近10次碰面中,埃弗顿取得5胜3平2负保持优势

  

  盘口多见开出平半盘和半球盘,欧赔开出233的赔率组合,平负赔整体偏高,显然有意借助主场优势夸大南安普顿实力,不过目前经历双赛压力的圣徒丝毫没有占到优势,对于以逸待劳的埃弗顿而言显然更有机会,建议此役走下盘比较合适。(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11月26日12时08分)

  @比甲

035 标准列日vs聚尔特瓦雷赫姆

亚盘推荐:聚尔特瓦雷赫姆受让半球

竞彩推荐:1/0

  标准列日目前15轮联赛积22分排在第9位,主场拿到16分,客场只有6分,他们擅长主场作战。列日有项数据比甲第一,场均可获得6.3次角球。本场双方近6次交锋踢出4场大球,其中标准列日3胜1平2负,主场4胜2负

  聚尔特瓦雷赫姆目前15轮联赛积33分排在第1位,本赛季可谓是突飞猛进。球队场均控球率55%比甲第2位,全队121次射门攻入27球,进球效率最高,近5客战4胜1负,客场胜率也不低。

  

  主流公司普遍平半开盘,后升至半球。标准列日连续2场比赛不胜,主场优势更足一些,比甲赛事主场5胜1平1负,场均攻入2球,而聚尔特瓦雷赫姆近期发挥更稳定,客场成绩也是比甲最佳,上仗刚刚拿下劲旅安德莱赫特,他们完全有能力全身而退,半球盘下聚尔特瓦雷赫姆可捧。(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11月26日10时36分)

  @西甲

036 维戈塞尔塔vs格拉纳达CF

亚盘推荐:维戈塞尔塔让一球

竞彩推荐:3

  维戈塞尔塔今季联赛发挥稳定,目前以17分在联赛排名第9位。球队近期状态较为起伏,近5场各项比赛斩获1胜2平2负。球队主场战斗力强劲,近7个主场收获5胜2平

  格拉纳达CF目前以5分在联赛排名垫底,保级是今季首要任务。球队在近期仍是一胜难求,近5轮联赛取得3平2负。他们客场能力不强,今季6轮客场2平4负,其中失球有19粒。

  

  各主流公司初盘多以一球/球半上盘中高水开盘,后市阶段普遍降到一球上盘高水。维戈塞尔塔近期状态飘忽,但其主场表现稳定,对上格拉纳达CF占据上风,虽然普遍降盘到一球,也是近几个赛季开出的大盘口了,支持力度仍然较为强劲。本场维戈塞尔塔有胜机,看好主胜跑出。(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11月26日10时15分)

045 皇家社会vs巴塞罗那

亚盘推荐:皇家社会受让一球/球半

竞彩推荐:0/1

  皇家社会目前7胜1平4负,状态颇为乐观。虽然只攻进21球,进球数少于巴萨,但是失球数却与巴萨相同,都是13球。而巴塞罗那今季依旧迅猛,当前稳扎稳打下争取到了8胜2平2负,不过近期三次客场面对皇家社会,巴塞罗那全部落败

  

  本场比赛亚盘大幅度降盘,弱了外界对巴萨的支持。巴塞罗那近期赛程安排颇为紧密,体能和精力消耗颇大,阵内也有伤病影响,本场想要大胜难度颇大。

  而皇家社会近期状态颇为迅猛,豪取四胜,且仅丢一球,防线颇为严密,有能力和巴萨周旋,本场皇家社会有望阻碍客队大胜,自此盘口方面,建议看皇家社会。(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11月26日 8时30分)

  温馨提示:如果您想查看上一期的推荐,可点击下方图片(更多精彩内容继续往下拉↓↓↓↓↓↓↓↓)

  

  【上期回顾】

  竞彩胜平负2串1推荐:

  今天串1场荷甲和1场德甲。

  009 鹿特丹斯巴达vs罗达JC

  鹿特丹斯巴达本赛季表现还算出色,至少目前来看保级问题不大。客队罗达JC实力是有的,但很显然球员们配合有些散乱,13轮仅收获6个进球很说明问题。

  胜平负玩法为本场开出赔率为:1.65 3.55 4.15,亚盘以主让半一高水起步,从主客两队近期表现来看,这个盘面对主队已算高看,只是上盘处于高水稍稍不利,需适当堤防

  竞彩胜平负推荐:3/1

  034 柏林赫塔vs美因茨

  柏林赫塔近6场各项赛事仅失手1场,期间仅失3球,球队后防线相当稳固,美因茨最近10次面对柏林赫塔拿到2胜4平4负的战绩,处于下风,而且球队最近4场联赛客场全部落败,走势低迷,此役面对状态出色的柏林恐怕十分危险。

  亚盘初盘以主让半球开出,与过往盘势相比较高,柏林赫塔在实力上往绩上都处于上风,两支联赛生力军之间的硬碰硬较量,机构对主胜给予支持,本场比赛柏林赫塔可看高一线。

  竞胜胜平负玩法:3

sports.sohu.com true 捷报体育大数据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7/n474265781.shtml report 10484 回顾:昨天单场7场亚盘红4走1,具体赛果:汉堡2:2不莱梅、拜仁2:1勒沃库森、哈茨3:0马瑟韦尔、皇马2:1希洪、塞维利亚2:1巴伦西亚、摩纳哥4:0马赛、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