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崔龙洙:决不犯亚冠输恒大之错,90分钟解决比赛

  

  今晚,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对决将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在本场比赛的赛前发布会上,苏宁主帅崔龙洙直言他不会让三年前率领首尔在亚冠决赛中不敌恒大的遗憾再次发生,他表示苏宁要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

  明晚苏宁将在主场作战,对此崔龙洙也信心十足,他表示:“面对中超最出色的的主帅和最强的球队,虽然我们实力处于劣势,但我相信我们球队有资格拿到冠军,我们会用一个冠军作为献给球迷的礼物。”

  当被问到有没有做好点球大战的准备,崔龙洙说道:“虽然首回合我们客场打平对手,但我并不认为这就对我们有利,因为对手的客场战绩也非常出色。我们明天不会保守,也不想保平,我们要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

  当年执教FC首尔时,崔龙洙的球队曾以客场进球的劣势输给恒大无缘亚冠冠军,此次是否考虑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利用客场进球的优势夺得冠军,对此崔龙洙并不认可,“三年前的教训非常深刻,但明天的比赛,恒大肯定有实力取得进球,为了回报球迷,我们也不能踢一场枯燥无味的比赛。在同一个对手身上犯两次同样的错误,这绝对是业余的,所以我不会允许这样的情况发生。”

  谈到上场比赛面部受伤的周云是否会在明晚的比赛登场,崔龙洙回答道:“概率是50%,当然他本人的求战欲望很强烈,足球比赛中受伤在所难免,但我希望周云的精神能够鼓舞全队。”

  点击进入大众竟财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7/n474266080.shtml report 1010 今晚,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对决将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在本场比赛的赛前发布会上,苏宁主帅崔龙洙直言他不会让三年前率领首尔在亚冠决赛中不敌恒大的遗憾再次发生,他表示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