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宁广友姚志奎八角笼失利之后 他们这么说!

乐视搏击 搏击 阅读(0) 评论()

  打过就过去了,让他们安静安静,把他们需要提高的思考的交给他们的团队。我们留下支持和理解,关注他们的进步和成长,他们背负中国MMA的包袱,拿着低价出场费,他们没有选择眼前苟且的生活,而是为远方在倾注努力,难道还不值得一个“赞”吗?

  ——著名搏击评论员王琰博

  早上起床了看了两场比赛就不看了,宝宝不开心!咱们这水平啊,确实任重道远,不是个人不努力,整体实力就这样了,现在两个人的训练条件都有非常大的提高,但是竞争的整体水平也在提高,没有数量的提高就没有质量的突破,咱们现在需要的是什么?!两个人都尽力,也都有提高,但是很显然都不够,你骂韩国棒子,人家打UFC的一堆,水平都不错,我们差哪?!

  ——著名搏击评论员赵岩

  北京时间11月27日,UFC墨尔本赛正式上演,中国选手姚志奎、宁广友同时出战。姚志奎比赛结束后,宁广友登场迎战厄瓜多尔选手马龙-维拉(Marlon Vera),最终维拉以一致判定击败宁广友,宁广友也遭遇失利。在距离UFC韩国站失利一年之后,两位中国勇士依旧没能在八角笼里获胜,这就是中国综合格斗MMA的现状,国内格斗赛事如火如荼,但中国的MMA水平依然和世界顶尖水平差距很大!宁广友和姚志奎想靠一双拳头在UFC的擂台上打出一片天地,但是更多地也是在为中国的后来人探索!行路难呀开路更难,所以加油吧!中国力量!

  

关注“乐视搏击”微信公众号

sports.sohu.com true 乐视搏击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7/n474266570.shtml report 1057 打过就过去了,让他们安静安静,把他们需要提高的思考的交给他们的团队。我们留下支持和理解,关注他们的进步和成长,他们背负中国MMA的包袱,拿着低价出场费,他们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