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多彩看点】强悍贵州从不缺武林高手,贵州程飞龙全国传统武术精英赛冠军!

贵州多彩体育 阅读(0) 评论()

  

  近日,2016年全国武术太极拳公开赛总决赛暨传统武术精英赛在温县太极拳文化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来自北京、重庆、山东、广东等全国15个省、市、自治区的41支代表队,140余名不同拳种的武林精英齐聚中国太极拳发源地——温县陈家沟,切磋技艺,摘金夺银。

比赛中的程飞龙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比赛增加了传统武术精英赛的比赛项目,参加全国武术太极拳公开赛总决赛暨传统武术精英赛的选手都是获得2016年全国武术太极拳公开赛邵武站、鄂尔多斯站、安龙站、峨眉山站等6个分站赛各项目累计总积分前8名的运动员和获得2016年全国传统武术比赛、2016年第13届全国武术之乡武术套路比赛传统项目各单项一等奖的运动员。

上台领奖

  

合影

  据介绍,本次总决赛有二十多支队伍、近两百人参加。贵州省武术协会副秘书长,贵州龙飞太极拳俱乐部主任、龙乾武术馆太极拳总教练程龙飞过关斩将,一举多夺得42式太极拳第一名。

(来源:贵州龙飞太极拳俱乐部

贵州多彩体育整理 转载注明出处

责任编编:小彩妹

……………………………………………………………………………

sports.sohu.com true 贵州多彩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7/n474275275.shtml report 1539 近日,2016年全国武术太极拳公开赛总决赛暨传统武术精英赛在温县太极拳文化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来自北京、重庆、山东、广东等全国15个省、市、自治区的41支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