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深圳体坛》2016年第四届乐骑总动员在南山区西丽果场举行

深圳体坛 阅读(0) 评论()

  

  《深圳体坛》报道:

  11月26日上午10点,2016年第四届乐骑总动员在南山区西丽果场举行,虽然天公不作美,天上还飘着绵绵细雨,依然挡不住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

  

  

  小朋友和家长们在教练的指导下认真进行着赛前的准备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带领家长和小朋友走进大自然,把环保、绿色、低碳、运动融入生活,促进社会和谐,家庭幸福。

  

  

  敬请收看本期《深圳体坛》2016年第四届乐骑总动员在南山区西丽果场举行

  

  播出日期:每周三首播,周四周五重播;

  播出平台:深圳90%公交车+深圳地铁龙岗线+深圳地铁罗宝线;

  播出时间:深圳90%公交车19:29开播,地铁龙岗线+罗宝线19:47开播。

  关注《深圳体坛》,关注鹏城群众体育,《深圳体坛》将不定期举办送票活动。

sports.sohu.com true 深圳体坛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7/n474275506.shtml report 1206 《深圳体坛》报道:11月26日上午10点,2016年第四届乐骑总动员在南山区西丽果场举行,虽然天公不作美,天上还飘着绵绵细雨,依然挡不住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小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