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博力克李贺赢得出线权 樊志松双赛点成功圆梦

台球圈有料 阅读(0) 评论()

  11月27日,随着“张津台球·乔氏杯”2016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中国区决赛第一场出线战的结束,上个赛季最后一场遗憾止步的樊志松终于为自己正名,在4:7落后的情况下,以9:8的比分逆转、绝杀李克,时隔一年终于挺近大师赛总决赛。

  走下赛场樊志松满脸洋溢着笑容,毕竟这个名额对于他来说意义非凡。众所周知,上个赛季总决赛最后一个席位的争夺战,已经连败四场的樊志松已经心力交瘁,因此在大比分落后时,樊志松直接将黑八打进,宣告晋级总决赛失败,成为众人口中的“倒霉蛋。”

  

  “以为又输了呢!”樊志松笑言。今日,樊志松在4:7落后时,以为厄运会再次降临。但在对手错失赛点局后,幸运的天枰开始慢慢偏向樊志松。樊志松先是连扳三局,以7:7追平比分。随后又在对手以8:7来到赛点时,接过对手第三次开球失机送来的一分,8:8追至双赛点。决胜局,樊志松一杆炸清,以9:8的比分完美收场。

  “恭喜!恭喜”赛后,众多好友对樊志松这来之不易的总决赛名额表示祝贺。樊志松虽没有想想中那么兴奋,但他言谈举止间都是克制不住的激动。“这次压力小多了,去年的要比这次大10被的压力,去年真的怕输,今年好一些。总决赛我会争取打好一点。”

  恭喜樊志松的同时,同样也要恭喜李博。前者是将对手逆转出局,后者李博则是险些遭遇李贺的逆袭。李博8:5领先时,接过李贺的一杆失误就能取胜的局面,怎料母球意外摔袋,李贺以6:8追回一盘。乘胜,李贺又是一盘接清再下一城,比分来到7:8。好在第16局,李博顶住压力,打开局面清台。以9:7的比分力克李贺。

  

  “9:5赢的球,那盘母球不摔袋就赢了。”赛后,一直在场外观战的张广豪感叹道。李博也表示:“有两杆赢得球,都打抽了。

  “最近心态一直不好,特别紧张,特别是打乔氏的比赛更紧张,控制不好。对手今天打的也特别不好,感觉这个比赛太关键了。”

  李博自2014赛季起,已经连续三届挺近总决赛大军,每届总决赛的成绩也在持续攀升。从首次的11名,到第二次的第5名。而今年,李博的信心不是很足。“今年不敢想,最近练习的少一点,我准备回去好好练球。”

sports.sohu.com true 台球圈有料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7/n474275972.shtml report 1403 11月27日,随着“张津台球·乔氏杯”2016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中国区决赛第一场出线战的结束,上个赛季最后一场遗憾止步的樊志松终于为自己正名,在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