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堃鹏拒绝被击倒我就是想赢 昔日总决赛亚军遗憾落败

台球圈有料 阅读(0) 评论()

  11月27日,“张津台球·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 中国区决赛已经到了最后一刻的争夺,场上形势风云突变,球员们剑拔弩张,为最后的15个出线名额使出浑身解数。继张广豪、杨帆、王鹏等16员大将率先晋级后,“百步穿杨”张堃鹏在今日复活赛最后一场争夺中,9:7赢得天津名将周全,胜利出线。而小刘闯则在4:2领先的情况下,7:9折戟在赵云彪的杆下,悲情谢幕。

  

  张堃鹏:我就是想赢!

  第三阶段首场比赛,没有抓住机会的张堃鹏6:9不敌于光宇的高徒胡志龙,不得不进入第四阶段更为残忍激烈的复活赛争夺,为一个出线名额拼尽全力!在复活赛最后一轮,“百步穿杨”张堃鹏与天津实力战将周全狭路相逢,值得一提的是,张堃鹏在2:3落后一局之际,突然发威,一鼓作气,打出了“三炸三接”,9:7获得最终胜利。

  “其实一开始打得很差,但我心中就一个信念,不想放弃,就是想赢!”赛后,张堃鹏长长的舒了一口气,似乎还没有从刚刚激烈的厮杀中缓过劲来,但是依然难掩心中的喜悦。“进了,是一件特别高兴的事情!”

  

  去年总决赛,首次登台的张堃鹏关键时刻绝杀王云,首次登台便荣获季军头衔,令一众大咖艳羡不已。问及今年的目标,张堃鹏笑言不能说。“不能说,往往定的目标都达不到,我什么也不想,就抱着必胜的信念打好每一场球!”

  刘闯:一杆失误满盘皆输

  7:9,与好兄弟张堃鹏打出了相同的比分,却上演了完全相反的两种剧情。刘闯VS赵云彪,一场关乎到“生死大权”的重量级赛事,两个人看起来都非常的谨慎小心,没有把握的球绝不选择进攻,生怕出现一个失误给对手留下机会,让自己存有遗憾。

  

  “我本来4:2领先的,结果一杆失误就不行了!”一招不慎,抓住机会的赵云彪开始了疯狂的反扑,连赢数局,8:5遥遥领先。顶住压力,连追两局后,刘闯没能挽回最终的落后局面,7:9不敌赵云彪,遗憾落败。

  “秦皇岛去不了了!”确实,这样的失利过程并不是实力的差距,更不是意志的缺失,只是缺了那么点运气。就连观战的宝宝张广豪也不禁对身边的吴振宇感慨:“你能打过刘闯吗!我都打不过!”

  截止目前,已有24人晋级年终总决赛的大名单,接下来,剩下的16人还将继续为剩下的8个名额火力全拼!精彩盛宴,敬请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台球圈有料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7/n474275982.shtml report 1729 11月27日,“张津台球·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中国区决赛已经到了最后一刻的争夺,场上形势风云突变,球员们剑拔弩张,为最后的15个出线名额使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