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杯】广州恒大夺得2016足协杯冠军

  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2016赛季中国足协杯决赛次回合的比赛,江苏苏宁易购主场2比2战平广州恒大淘宝。由于首回合较量,两队战成1比1平,广州恒大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最终夺得足协杯冠军。

  比赛开场仅7分钟,江苏苏宁外援罗杰·马丁内斯禁区弧顶不停球临空抽射打进世界波,江苏苏宁1比0领先。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广州恒大在对手门前制造混乱,保利尼奥抽射将比分改写为1比1平。

  

  易边再战,依然是罗杰·马丁内斯,这一次他在弧顶盘带过掉两名防守球员后迎着后卫和门将低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2比1,江苏苏宁队夺回领先优势。

  

  7分钟后,下半场替补郑智出场的黄博文用标志性远射扳平比分,场上比分变成2比2。

  

  场上最终比分是2比2,两回合比分3比3,广州恒大队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最终夺得足协杯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CCTV5体育新闻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7/n474277614.shtml report 817 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2016赛季中国足协杯决赛次回合的比赛,江苏苏宁易购主场2比2战平广州恒大淘宝。由于首回合较量,两队战成1比1平,广州恒大凭借客场进球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