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杯问鼎!恒大发庆祝海报:三冠王

  11月27日晚,恒大在16赛季足协杯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客场2-2战平苏宁,从而在两回合战成3-3的的情况下凭借客场进球优势夺得足协杯冠军。赛后,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了海报:“三冠王”。

  

  赛季初,恒大在超级杯赛事中2-0战胜苏宁夺冠,联赛中发挥稳定,提前两轮夺得中超冠军,成就中超六连冠。在中国足坛收官战——足协杯决赛中,恒大在首回合主场被苏宁1-1逼平的情况下在客场2-2顽强的逼平了对手拿到足协杯冠军,实现了本赛季“三冠王”的伟业。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7/n474277796.shtml report 338 11月27日晚,恒大在16赛季足协杯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客场2-2战平苏宁,从而在两回合战成3-3的的情况下凭借客场进球优势夺得足协杯冠军。赛后,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