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博文笑言世界波是蒙的 明年目标拿下所有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在南京奥体中心,恒大2-2惊险战平苏宁,总比分双方3-3,恒大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夺冠。继2012赛季后,恒大再次成为国内战线的三冠王(超级杯、中超和足协杯)。黄博文终场前攻入一粒价值连城的进球,恒大也正是凭借这粒进球惊险夺冠。赛后,黄博文在接受采访时说:“世界波是蒙的,下赛季能拿的冠军都要拿,每个冠军都是我们的目标。”

  上赛季,黄博文在亚冠赛场屡屡打进世界波,成为夺取亚冠的一大关键先生。然而本赛季,黄博文的进球势头有所放缓,直到足协杯的终极决战夜,黄博文才终于上演“世界波”救主的好戏。但对于这粒“世界波”,谦虚的黄博文轻描淡写地说:“蒙的,全是运气好!当时就想着蒙一脚,能有就有,没有也罢。”

  本场比赛,黄博文的主力位置被廖力生占据,直到第68分钟才临危受命替补登场。黄博文透露了斯帅对自己的叮嘱。“考虑到对手两个外援能力比较强,主教练要求我站住位置,防守住对手的两个外援。”

  对于比赛过程,黄博文肯定了对手的发挥。“决赛肯定不好踢,能拿到冠军非常高兴。对手表现很好,上半场我们有点不适应,保利尼奥进球非常关键,随后我们在中场休息及时进行了调整。”

  对于下赛季目标,黄博文同样是轻描淡写地说:“下赛季能拿的冠军都要拿,每个冠军都是我们的目标。感谢所有球迷对中国国家队、对中超联赛,还有对恒大俱乐部的支持。”(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7/n474278876.shtml report 1380 恒大总分3-3夺冠黄博文爆射救主在南京奥体中心,恒大2-2惊险战平苏宁,总比分双方3-3,恒大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夺冠。继2012赛季后,恒大再次成为国内战线的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