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鼓励顾超继续挑战 裁判按恒大希望发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11月27日南京报道)今晚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将在南京奥体举行,这也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的终极之战。苏宁队马丁内斯独中两元,恒大队保利尼奥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将比分扳平,下半场黄博文的远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2,凭借客场进球多,恒大最终战胜苏宁夺取足协杯冠军,赢得本赛季联赛、杯赛和超霸杯的三冠王。这也是连续第三个赛季,足协杯冠军奖杯最终被客队捧走。

  赛后发布会上,苏宁主帅崔龙洙显得情绪非常低落,声音也非常低沉。他表示:“祝贺广州恒大队,我们队比赛中暴露出了一些问题,找到了今后改善的地方,我们也会针对这些问题在准备期进行准备,更好地准备下个赛季。我们也从球员身上看到很多正能量的地方,他们奋勇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也值得嘉奖。”

  有记者希望崔龙洙点评一下马丁内斯的表现,崔龙洙表示:“马丁内斯也好,特谢拉也好,我们拥有非常强大的进攻资源,他们也不负众望,在重要的时间节点获取了进球,也是支持球队的强有力的武器。但我们也要在今后的比赛中针对特谢拉和马丁内斯进攻上的依赖性有所改善,我们需要更多的进攻手段。”

  有记者问崔龙洙,两场比赛两场平局,失去这个冠军是实力不济还是缺少运气?崔龙洙表示:“我们也觉得运气稍微差了一些,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我们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和有待提高的部分。尤其是这种一场定胜负的比赛,每个球都非常重要,相信此刻球员也有深刻的理解。我们接下来也会不断总结。”

  有记者希望崔龙洙谈一下球队的第二个丢球,对门将顾超是否会说一些鼓励的话?崔龙洙表示:“第二个丢球,感觉我们的防线撤得太深,给了对手从容射门的机会。作为顾超来说,他一直以来刻苦训练,表现出了非常高的实力,与其说对他责备,不如对他更多的鼓励和鞭策。”

  谈到裁判的判罚,崔龙洙表示:“这一次的决赛,也出现了跟亚冠决赛一样的情况,我也感觉,如果不击败恒大,很难登上中国足球的最高点。我们也不必失望,我们也会再接再厉,下赛季继续去挑战恒大。”

  对于外界关注的裁判问题,崔龙洙表示:“关于裁判的问题,一切都按照恒大所期待的方向去作决定,我也不便做任何的评价,相信所有的球迷和足球从业者自然都会有一个客观的评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7/n474279550.shtml report 1739 恒大总分3-3夺冠黄博文爆射救主(搜狐体育裴力11月27日南京报道)今晚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将在南京奥体举行,这也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的终极之战。苏宁队马丁内斯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