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潇霆:暴力鸟进球太重要 明年有信心夺回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在南京奥体中心,恒大2-2惊险战平苏宁,总比分双方3-3,恒大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夺冠。继2012赛季后,恒大再次成为国内战线的三冠王(超级杯、中超和足协杯)。恒大后防核心冯潇霆赛后接受采访时说:丢球有些早,保利尼奥进球非常重要,明年有信心夺回亚冠冠军。

  首回合,冯潇霆因累积黄牌缺席,恒大终场前丢球无缘在主场获胜。而本场比赛,冯潇霆回归防线,虽然恒大还是丢了两球,但与夺冠相比瑕不掩瑜。冯潇霆复盘比赛时说:“丢球有些早,我们有点着急吧!保利尼奥的进球对我们非常重要。下半场我们找回了节奏,总体来看我们还是打得还是不错的。”

  随着足协杯的落幕,恒大本赛季历时10个月的赛季也终于结束。冯潇霆谈到假期安排时说:“接下来放假了,先陪陪家人。下月22号,我邀请了娱乐圈的朋友和偏远地区小朋友们踢一场慈善比赛。”

  展望下赛季,冯潇霆表示目标重夺亚冠,他说:“一年比一年艰苦,但我们梦想不变,明年亚冠我们有信心夺回冠军。”(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7/n474282266.shtml report 616 在南京奥体中心,恒大2-2惊险战平苏宁,总比分双方3-3,恒大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夺冠。继2012赛季后,恒大再次成为国内战线的三冠王(超级杯、中超和足协杯)。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