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汉超:落后早有预案 比赛火药味很浓在意料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11月27日南京报道)今晚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在南京奥体举行,恒大队最终与苏宁2比2战成平局,凭借客场进球多捧起足协杯冠军。这场胜利让恒大加冕三冠王,同时也给队员们带来了2000万的三冠王奖金。

  赛后,在足协杯之前才复出的于汉超表示,球队赛前已经预计到了比赛会遇到的困难,这场比赛的火药味很浓,完全在意料之中。

  于汉超是在比分落后的时候上场的,谈到自己的替补出场,于汉超说,“当时1-2落后时间也不多,尽量将比分扳平,这就是我要做的。”

  对于比分的落后,其实广州恒大队早有预案,“肯定会想到,因为毕竟是江苏的主场,有多艰苦,我们之前也想到了,落后也想到了。”于汉超这样表示。

  本场比赛,两支球队都拼抢得很激烈,人仰马翻的情况时常出现,于汉超说,“事关冠军的比赛,不管是对抗还是拼抢都会很激烈,两支球队都杀红眼睛了,比赛有火药味很正常,这也才说明对冠军的渴望。”

  对于自己的本赛季的表现,于汉超表示,“其实这个赛季我表现不错,因为受伤耽误一段时间,好在伤病恢复比较快,赶上了足协杯决赛,明年就是要让自己更满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7/n474284187.shtml report 1296 恒大加冕三冠王郑智捧杯众将欢庆胜利(搜狐体育裴力11月27日南京报道)今晚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在南京奥体举行,恒大队最终与苏宁2比2战成平局,凭借客场进球多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