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刺替补总有惊喜!落选秀飞身补扣技惊四座!

篮圈之上 马刺 阅读(0) 评论()

  其实这样的话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但是惊喜还是源源不断:马刺队的替补席总会让我们眼前一亮,而且几乎每次都是不同的人,真佩服马刺队的教练团队!

  在客场挑战奇才队的比赛中,马刺队一直保持着领先的比分,稳稳地到比赛结束,最终112-100战胜对手。如今这支马刺不再是非常引人瞩目的队伍,但是他们没丢掉稳扎稳打的传统。

  本场比赛的最大功臣除了看下高分的帕克、伦纳德和阿尔德里奇三人组三人砍下高分之外,他们替补席的一员大将也表现出色,那就是“马刺席梦思”——乔纳森-西蒙斯。

  马刺的球迷常常自我调侃,说“不仅76人队有西蒙斯,我们也有西蒙斯”。乔纳森-西蒙斯本场比赛出场23分钟,6投5中砍下15分4助攻2抢断,算是一个小爆发。

  他的身体素质非常好,让年纪偏大的马刺队多了不少活力。

  每当马刺队下快攻,西蒙斯就是跑在最前面的那个人,比主力们都积极。伦纳德在快下中送出空接球,西蒙斯接球后直接空接双手暴扣,气势十足!

  奇才队一看,不服气,于是也想下快攻。后卫索顿以为自己在上空篮,两分肯定能到手,结果还是积极的西蒙斯从后赶上,直接封盖了索顿的上篮。

  本场比赛最精华的镜头在这里。阿尔德里奇三分出手不中,西蒙斯从底线杀入,拿到前场篮板后直接单手补扣,姿势分都拿齐了,技惊四座!

  能在NBA打球,天赋都不差,最关键的还是要看球员的努力和拼命程度啊!

sports.sohu.com true 篮圈之上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8/n474287016.shtml report 1598 其实这样的话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但是惊喜还是源源不断:马刺队的替补席总会让我们眼前一亮,而且几乎每次都是不同的人,真佩服马刺队的教练团队!在客场挑战奇才队的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