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零封克拉克晋级!艾伦轰147进下一轮!

台球吧mp 火箭 阅读(0) 评论()

  2016斯诺克英锦赛第二轮比赛继续在英国约克巴比肯中心进行,最受球迷关注的比赛当属火箭奥沙利文对阵克拉克这场,奥沙利文没有让我们失望,零封对手顺利晋级!艾伦在对阵罗德劳拉的比赛中,轰出个人职业生涯首杆147,并以6:4晋级32强!

  

  奥沙利文本届英锦赛保持出色的状态,首轮56分钟取得6-0零封后,在第二轮中对手则是苏格兰选手克拉克。首局比赛奥沙利文取得37-0开局,随后克拉克上手追分,拿下12分钟进攻中断,奥沙利文再度上手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开始奥沙利文进攻火力全面开放,单杆112分破百拿下这局后,第三局中奥沙利文1-44落后下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连得79分清台拿下3-0领先。第四局比赛中,缠斗中红球堆被打散,奥沙利文抓住机会上手连续得分,出色的围球能力在乱局中连得82分拿下4-0领先。第五局比赛奥沙利文31分后衣服碰到红球罚分,克拉克21-32后再次失误,奥沙利文随后连得81分拿下这局,5-0获得比赛赛点。第六局比赛中奥沙利文再次打出高水平,单杆131分清台完成本场第二杆破百,从而以总比分6-0零封克拉克挺进第三轮。

  

  艾伦首轮击败中国选手陈喆,在第二轮中对手是老将罗德劳拉,首局艾伦连续通过长台获得上手机会,72-3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罗德劳拉84-15胜出1-1平,第三局艾伦单杆95分再次领先,罗德劳拉拿下第四局2-2平。双方随后战成3-3平,第七局比赛中艾伦打出高水平进攻,单杆147分完成职业生涯首杆满分杆,4-3再度领先。艾伦随后拿下第八局5-3获得赛点,第九局罗德劳拉挽救赛点,第十局中艾伦76-7胜出,从而以总分6-4击败罗德劳拉挺进第三轮。

sports.sohu.com true 台球吧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8/n474295656.shtml report 1040 2016斯诺克英锦赛第二轮比赛继续在英国约克巴比肯中心进行,最受球迷关注的比赛当属火箭奥沙利文对阵克拉克这场,奥沙利文没有让我们失望,零封对手顺利晋级!艾伦在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