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峡超级越野赛湖北宜昌开跑 跑完全程需要两天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共有483名运动员参加全程172公里的比赛。 黄余洋 摄
共有483名运动员参加全程172公里的比赛。 黄余洋 摄
三峡超级越野赛在湖北宜昌开跑。 黄余洋 摄

  三峡超级越野赛在湖北宜昌开跑。 黄余洋 摄

国内外千余名越野跑爱好者前来参赛。 黄余洋 摄
国内外千余名越野跑爱好者前来参赛。 黄余洋 摄

  11月25日,2016中国三峡超级越野赛在“三峡门户”湖北省宜昌市开跑,来自国内外的越野跑者用奔跑的方式充分领略了三峡沿岸秀丽风光和壮阔景色。三峡超级越野赛是国内首个超100英里越野跑比赛,完成全程比赛一般需要两天时间,因此线路沿途共设置了16个补给站,方便选手们中途就餐、休息及洗浴。据悉,此次比赛共有来自法国、俄罗斯、西班牙、日本及国内26个省市区81座城市1655人报名。经资质审核,最后筛选出483人参加全程、半程和体验组35公里项目的比赛,另外还有1000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加10公里徒步健身项目。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p/2016/11-25/8074834.shtml report 1087 共有483名运动员参加全程172公里的比赛。黄余洋摄三峡超级越野赛在湖北宜昌开跑。黄余洋摄国内外千余名越野跑爱好者前来参赛。黄余洋摄11月25日,2016中国三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