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推杆:杆面方正 建立良好基础动作配合摆正杆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大视野
  • 手机看新闻
 

  推杆顾问杰米·唐纳森概述了小麦如何建立良好的基础动作来配合他摆正杆面的超强能力。

  小麦说 “很明显,如果推杆好,你就有竞争力。但有时候尽管我的推杆不怎么样,我仍然可以打出负杆的成绩,因为我可以在五杆洞采取进攻,并打出几记很接近球洞的铁杆击球。在过去推杆不太顺手时,我站得离球有点儿太近了,我的视线落在了球的外侧,所以我无法作直线观测。实际上我当时瞄准的是比我想象中偏左三英寸的位置。我在推杆镜子前利用粉笔线进行了大量的练习,训练我的眼睛在合适的位置上作直线瞄准。”

  小麦的推杆在过去两个赛季中进步了。在此之前的五年里,有四年他都在果岭上输杆给美巡赛上的对手,而如今他每轮大概能获得0.2杆的优势。结合他从tee台到果岭的压倒性技术,这效果是极为显著的,但公认的是,他的推杆偏向不稳定。这是小麦需要继续改善,更进一步的方面。

  小麦在果岭数据上的改善归功于他增强了对杆面的控制。过去几年里他进行了一项测试,在一块长50英尺、速度相当于39的玻璃平面上进行推杆。给大家一点概念,奥古斯塔的果岭速度在12到14之间。为了让小球留在玻璃平面上,他必须保持触球时杆面偏差小于一度,而事实上他在测试中得出的偏差仅为0.014度,确实非常棒。

  一旦你拥有这样的推杆杆面控制,一个精确的准备动作就变得关键。小麦在致力改善身体瞄准的稳定性及身体、手臂和手部按顺序运动的能力,以确保触球时杆面方正。

  要拿下更多推杆,一个简单的途径是在阅读果岭方面下功夫,这样所有的推杆都能按照他想要的线路出发并最终入洞。一个系统的方法如AimPoint — 亚当·斯科特、伊恩·保尔特和高宝璟等许多球手都在使用 —能帮助他选择更好的目标,而速度控制方面的改善将帮助他稳定地打出正确的偏转幅度,使长距离的推杆失去威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8/n474301879.shtml report 1174 推杆顾问杰米·唐纳森概述了小麦如何建立良好的基础动作来配合他摆正杆面的超强能力。小麦说“很明显,如果推杆好,你就有竞争力。但有时候尽管我的推杆不怎么样,我仍然可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