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未恢复训练本周复出无望 晒视频谢球迷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8日,《篮网日志》报道,林书豪在今天布鲁克林篮网队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比赛中未登场,书豪离回到球场还需一段时间,至少本周他复出无望。

  林书豪昨天在脸书上感谢球迷们的支持,谢谢他们的祈祷,但是没有给出可能的回归日期。实际上在视频中也可以看出,林书豪的恢复训练暗示着离复出还有段距离。书豪在视频里说:“你们好,谢谢你们的祈祷和祝福,我希望能尽快回到赛场,现在每周每天24小时候都在恢复,现在腿部抽了积水、做了按摩,希望明天腿部不要再出现疼痛。”有超过14万的球迷观看了这段视频,这是林书豪受伤后首次在脸书上更新内容。

  书豪是在11月2日篮网队和活塞队比赛中左腿肌腱拉伤,当时篮网官方表示林书豪将在两周后进行复查。林书豪不久前做过复查,但是篮网队并未透露具体情况,也没给出复出日期。

  篮网队记者布莱恩-刘易斯认为林书豪本周回归是不可能,本周篮网队比赛有对阵国王,周三对阵洛杉矶快船队、周五对阵密尔沃基雄鹿队、周日客场对雄鹿队。刘易斯说:“林书豪至今还没有恢复过完整的训练,从目前来看,他是非常有可能缺席满一个月比赛。”

  书豪本赛季代表篮网队打过五场比赛,场均15分6.2次助攻3.8个篮板,篮网战绩为2胜3负,书豪受伤缺阵之后篮网队战绩为2胜9负,排名跌至东部倒数第二位,仅比费城76人队排名高。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8/n474309327.shtml report 1152 北京时间11月28日,《篮网日志》报道,林书豪在今天布鲁克林篮网队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比赛中未登场,书豪离回到球场还需一段时间,至少本周他复出无望。林书豪昨天在脸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