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为扎哈维标价2500万美元 泰达与名将传绯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 手机看新闻
扎哈维

  随着中超联赛的落幕,虽然各俱乐部还没开始冬训,但都已经纷纷在人员引进上开始有所动作,有巴西媒体透露,目前效力于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的前巴西国脚艾利亚斯非常有可能转会天津泰达;此外富力头号射手扎哈维已经接近离队边缘,富力开出了不低于2500万美元的价格。

  根据巴西媒体《UOL》的报道,今年31岁的艾利亚斯曾经效力于马竞、弗拉门戈、科林蒂安、里斯本竞技等俱乐部。今年夏天,艾利亚斯二度加盟里斯本竞技,出场6次打入1球,此外艾利亚斯还曾入选过巴西国家队,出场35次。巴西媒体透露,艾利亚斯很可能转会天津泰达,双方目前已经展开了谈判。据悉,艾利亚斯的转会费有可能在800万欧元左右,这是当初他加盟里斯本竞技的三倍,本赛季初,鲁能和华夏幸福也曾经向其抛出橄榄枝,不过遭遇了艾利亚斯的拒绝。

  而富力的头号射手扎哈维再赛季结束后也再次传出了离队传闻,状态出色的扎哈维并不满足于只在中超攻城拔寨,他期待在更高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水平,比如说亚冠。因此在回国休假之前,扎哈维曾三问富力高层,希望能够清楚了解俱乐部未来的雄心壮志。在新赛季引援目标的问题上,扎哈维向俱乐部表达了自己的意愿,以色列人希望在进攻端有更多好帮手加盟。然而富力接连签下张功、李提香和向柏旭等三名属于中青代的中后场球员,这与扎哈维的期望相去甚远。因此扎哈维离开富力也在情理之中。

  据悉,目前已经有两家财大气粗的国内豪门向扎哈维抛出橄榄枝,还有一家欧洲俱乐部也表露了兴趣,面对高额转会费的诱惑,富力也并不像之前那么坚决。据悉,富力开出了2500万至3000万美元的心理价位,这要比富力之前引进他时翻了三到四倍,当初他加盟富力的时候只有800万美元。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8/n474310885.shtml report 1110 扎哈维随着中超联赛的落幕,虽然各俱乐部还没开始冬训,但都已经纷纷在人员引进上开始有所动作,有巴西媒体透露,目前效力于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的前巴西国脚艾利亚斯非常有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