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崔龙洙重遇首尔噩梦 苏宁动摇恒大统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在2016年中国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主场作战的江苏苏宁2-2与广州恒大战平,后者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最终夺冠。韩国媒体指出,苏宁的主教练崔龙洙重遇2013年亚冠决赛惜败恒大的噩梦,再度因为客场进球不足痛失冠军。

  韩媒介绍,本月20日进行的足协杯决赛第一回合,苏宁在客场1-1逼平恒大,在夺冠前景上稍占优势。第二回合,苏宁主场2-2再度与恒大握手言和,恒大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捧回冠军奖杯。“崔龙洙不得不接受主客场两场比赛未输球却必须将冠军拱手相让的苦头。这是他再度经历的噩梦——2013年亚冠决赛,崔龙洙率领的的首尔FC先是在客场2-2战平恒大,之后在主场1-1战平对手,因为客场进球不及恒大痛失桂冠。这次足协杯只是调换了主客场顺序,总比分都是3-3。崔龙洙不甘心的心情不难想象。”

  韩媒指出,恒大的整体实力在苏宁之上,无论是中超还是足协杯决赛,恒大都胜出:“其实是两队综合实力的反映,认为苏宁输球并不冤枉。但是两次对决,也证明了苏宁渐渐具备动摇已经是中超六连霸的恒大的绝对统治地位的实力,可以预见,未来两队的王者之争会更加激烈。”

  今年6月下旬加盟苏宁的崔龙洙尽管率队无冠而归,不过中超和足协杯两个亚军的分量亦不轻:“崔龙洙凭借过去在K联赛积累的丰富经验减少了挑战中国舞台首年因水土不服导致的失误,他和球队的交流和默契也在逐步加深,可以说他已经在中国足坛软着陆成功。苏宁获得了下赛季的亚冠联赛资格,但无论是对于球队还是崔龙洙本人而言,显然不会仅仅满足于这个成绩。2017年,崔龙洙在中国舞台会有怎样的突破,引人眼球。”(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8/n474317817.shtml report 1080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在2016年中国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主场作战的江苏苏宁2-2与广州恒大战平,后者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最终夺冠。韩国媒体指出,苏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