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路威21分魔兽19+9 湖人替补轰65分赛季横扫老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 洛杉矶湖人主场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队。湖人靠着全队的出色发挥以109-94主场大胜老鹰。

  四节比分(老鹰在前)分别为:32-21,16-35,29-28,17-25

  老鹰方面,霍华德19分9篮板3助攻,米尔萨普9分5篮板,施劳德11分4篮板8助攻,科沃尔10分4篮板,穆斯卡拉10分5篮板。

  湖人方面,尼克-杨17分,克拉克森18分4篮板5助攻,英格拉姆7分8篮板,威廉姆斯21分4篮板3助攻,南斯12分10篮板。

  比赛一上来,鲁尔-邓上篮得手,霍华德连续两次空接暴扣,接着上篮命中连得6分。湖人队内线的防守缺陷让霍华德如鱼得水,比赛进行4分钟霍华德已经独得8分,其中3次得分是轻松扣篮。随着科沃尔3分命中分差已经来到了10分,湖人在进攻端也陷入挣扎迟迟不能将分差迫近。首节结束,老鹰32-21领先湖人。

  第二节比赛,湖人手感回暖连续追分,小南斯发挥出色连续的内线得手将分差追至只剩4分,老鹰见势不妙马上换上霍华德稳定优势,不过湖人没有给老鹰喘气的机会,尼克扬蝴蝶穿花跳投命中,接着克拉克森一条龙反击上篮再进,湖人一波22-6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5分。尼克-扬3+1打成,接着再中两记3分,克拉克森失衡两分再进分差来到10分,湖人第二节的表现堪称疯狂。随着贝兹莫尔远距离三分命中,半场结束湖人56-48领先老鹰。

  易边再战,科沃尔中投命中,罗宾逊篮下暴扣得手,双方你来我往湖人依旧保持上半场的优势。老鹰这边主打霍华德,湖人则全民皆兵连续的传导得分。穆斯卡拉3分打进,克拉克森抛投打进,随着穆斯卡拉篮下打进,三节结束,湖人以84-77领先老鹰7分进入第四节比赛。

  末节比赛,老鹰绝地反击贝兹莫尔3分打进,威廉姆斯3分造犯规打成三罚全中,湖人靠着流畅的轮转持续向老鹰施压,英格拉姆跳投也中,威廉姆斯2+1打成分差来到了16分。随后老鹰试图追分,无奈分差过大。最终,湖人以109-94大胜老鹰。

  老鹰首发阵容:德怀特-霍华德、肯特-贝兹莫尔、凯尔-科沃尔、保罗-米尔萨普、德尼斯-施劳德

  湖人队首发:何塞-卡尔德隆、尼克-杨、托马斯-罗宾逊、罗尔-邓、提莫菲-莫兹戈夫

  (尺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8/n474323449.shtml report 2019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主场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队。湖人靠着全队的出色发挥以109-94主场大胜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