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全民皆兵替补三人上双 波浪式进攻打懵老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6年11月28日,湖人109-94主场战胜老鹰。本场比赛,湖人全民皆兵,波浪式的进攻让老鹰难以招架。首发中尼克-杨17分飚中4记三分,替补三分得分上双,路易斯-威廉姆斯砍下21分4篮板3助攻,更是在第四节直接奠定了比赛的胜利。

  老鹰一开场气势凶猛,湖人旧将霍华德更是毫不客气,他不断肆虐湖人的内线,首节就轰下13分,帮助老鹰保持10分以上的领先。不过湖人本赛季之所以能够取得进步,依靠的就是顽强的团队进攻,以及火力凶猛的替补阵容。今天的比赛,湖人就让老鹰体验了一把全名皆兵的波浪式进攻。

  第二节比赛,小南斯面对米尔萨普的防守丝毫不怵,上场3分钟就拿到8分三篮板,中投、抛投、暴扣以及补篮,进攻手段非常丰富,在他的带领下,湖人将分差缩小到4分。英格拉姆连得5分,和小南斯联手打出一波18-6,帮助湖人将比分反超。

  英格拉姆三犯下场后,沃顿教练马不停蹄的换上尼克-杨,保持着湖人的场上火力。杨少侠上场先命中一记中投,一个3+1外送一个三分球,上场直接轰下9分。老鹰的暂停也挡不住尼克-杨火热的手感,回到场上之后再来一记三分。如果不是贝兹莫尔三分,湖人就能带着10分的领先进入下半场。

  看到替补阵容和尼克-杨的出色发挥,湖人首发阵容感受到深深的危机感,他们也在下半场打出了首发应有的实力。托马斯-罗宾逊利用自己的机动性,连续在篮下得手。卡尔德隆也也送出漂亮的助攻,莫兹戈夫造成霍华德进攻犯规。面对老鹰的明星阵容,湖人的草根首发守住了领先优势。

  到了一决胜负的第四节,路易斯-威廉姆斯接过湖人进攻的大旗,里突外投还造成三分犯规。半节过后,湖人替补阵容还将领先扩大到13分。暂停回来,威廉姆斯有打成2+1,湖人替补阵容将领先扩大到18分,老鹰换上了替补放弃比赛。末节比赛,湖人直接用全替补阵容拿下了胜利。

  全场比赛,路易斯-威廉姆斯砍下21分4篮板3助攻,小南斯得到12分10篮板的两双,克拉克森18分4篮板5助攻,替补三人得分上双,表现比首发还要出色,更是在第四节比赛中力压老鹰首发,一波流赢得比赛的胜利。

  本赛季至今,湖人替补克拉克森和路易斯-威廉姆斯场均都在15分以上,此外还有英格拉姆、小南斯和布莱克等充满活力的球员。不知不觉间,湖人偷师到了马刺的绝技,球队没有了首发替补的之分,只有先发和后发的区别,充足的火力不间歇,让不少对手难以招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8/n474323851.shtml report 2054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6年11月28日,湖人109-94主场战胜老鹰。本场比赛,湖人全民皆兵,波浪式的进攻让老鹰难以招架。首发中尼克-杨1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