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206新头条敲定 霍洛威VS佩提斯临时冠军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UFC中国讯 原定作为北京时间12月11日UFC206头条主赛进行的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 VS 安东尼-约翰逊(Anthony Johnson)的轻重量级冠军二番战因现任冠军科米尔受伤而被取消。

  UFC官方随即宣布,麦克斯-霍洛威(Max Holloway) VS 安东尼-佩提斯(Anthony Pettis)的羽量级对决将成为本次赛事新的头条大战,并且两人将会争夺羽量级临时冠军头衔。

  而现任UFC羽量级临时冠军何塞-奥尔多(Jose Aldo)已经直接成为了正式冠军,这也就意味着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已经放弃了他的羽量级冠军头衔。到目前为止,UFC官方并未确定安东尼-约翰逊是否仍会出战本次赛事。

  麦克斯-霍洛威目前战绩为16胜3负,其中6次KO,2次降服获胜。这位来自夏威夷的24岁小将目前已经打出了9连胜,击败的知名对手包括了卡布-斯旺森(Cub Swanson)、查尔斯-奥利维拉(Charles Oliveira)、杰里米-斯蒂芬斯(Jeremy Stephens)等。他此前的一场比赛是在今年6月的UFC199中以一致判定击败了里卡多-拉马斯(Ricardo Lamas),目前官方排名羽量级第2位。

  安东尼-佩提斯目前战绩为19胜5负,其中7次KO,9次降服获胜。他在去年输掉了轻量级冠军头衔后又打出了2连败,先后判定输给了艾迪-阿尔瓦瑞兹(Eddie Alvarez)以及埃德森-巴勃萨(Edson Barboza)。之后他决定降重到羽量级,并在今年8月的UFC On FOX 22中进行了145磅首秀,以第三回合断头台降服查尔斯-奥利维拉的表现终止了3连败的颓势。

  UFC206将于北京时间12月11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本次赛事除了这场羽量级临时冠军战之外,还将进行“牛仔”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 VS 马特-布朗(Matt Brown)的次中量级比赛,以及卡布-斯旺森 VS 崔斗浩(Doo Ho Choi)的羽量级对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8/n474333061.shtml report 1320  UFC中国讯原定作为北京时间12月11日UFC206头条主赛进行的丹尼尔-科米尔(DanielCormier)VS安东尼-约翰逊(AnthonyJo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