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动态】一群“白色身影”前天在嘉定大街小巷奔窜,这是……

嘉定体育 角逐 阅读(0) 评论()

  

  毽子接力、破解无字天书、拼七巧版……11月26日,一群披着白色雨衣的身影火热地奔蹿在嘉定的大街小巷,连绵阴雨与寒冷也阻挡不了这群“跑男”们的脚步。原来这些来自各行各业、不同年龄层次的市民正在参与 “益起来?为爱助跑”公益跑定向赛。

  

  赛前热身

  比赛以5人为一组,做过热身操、领完组号、抽取任务之后,上午9点,20支队伍,100位选手从菊园新区志愿者服务中心文体广场出发,通过全程步行的方式途径嘉定北站、博乐广场、现厂、妇保院、嘉定新城图书馆、宝龙广场等12个地点完成相应任务。

  

  与一般城市定向拓展活动不同,本次活动除了比拼体力和脑力的趣味项目之外,参赛队员们还需要完成帮助市民购买地铁票、慰问白衣天使、为医务工作者送上玫瑰花、寻找创城标语等公益性任务。

  来看看这些不畏风雨的的“跑男”吧……

  

  先来做个拉伸

  

  互相帮忙贴号码

  

  向市民打探路线

  

  解读任务卡

  

  团队一起拼七巧板

  

  为妇保院医生送鲜花

  

  博乐广场做问卷调查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共有8名队伍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其中 嘉定跑友-文文战队耗时2小时41分钟,最先完成跑完赛程,捧回了5000元大奖。

  

  本文章来源于《嘉定报社》

sports.sohu.com true 嘉定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8/n474337470.shtml report 2031 毽子接力、破解无字天书、拼七巧版……11月26日,一群披着白色雨衣的身影火热地奔蹿在嘉定的大街小巷,连绵阴雨与寒冷也阻挡不了这群“跑男”们的脚步。原来这些来自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