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台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老将悉数出战 女子8人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CBSA“新郎酒”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首日比赛于11月27日战罢,经过一天六轮的激烈比赛,男子组决出64名选手晋级下一轮单败淘汰赛,女子组则决出8名选手晋级正赛。

  本日最大的亮点来自赛场上的老将。首场比赛,谢召辉代表老将首先出战TV台,在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7:5险胜刘超,率先晋级。石鑫、周俊、李忠伟、李辉等也都战胜各自对手或因对手弃权而晋级,马志宇则6:7惜败小将李振,爆出首日第一个冷门。老将之多可谓亮眼,也期待这些当年叱诧台坛的名将老当益壮,取得好的成绩。

  青年军方面,星牌球员刘洋、刘勇等同辈翘楚也纷纷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能否走得更远,让我们拭目以待。

  女子组则决出了首日晋级会内赛的8个名额,分别是刘晴晴、于金鹏、关媛元、李梦凡、徐源、朱曙明、张沐妍、王天意。在正赛中,她们将与陈雪、杨帆等中式台球名将一较高下。

  附:2016CBSA“新郎酒”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外围赛第二日签表

  https://news.my147.com/guonei/2016/11/67628.htm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8/n474337575.shtml report 509 2016CBSA“新郎酒”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首日比赛于11月27日战罢,经过一天六轮的激烈比赛,男子组决出64名选手晋级下一轮单败淘汰赛,女子组则决出8名选手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