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单板滑雪世界杯平昌站 加拿大奥地利选手夺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8日,2016-2017赛季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的比赛,在韩国平昌继续举行,FIS雪板世界杯冠军马克-麦克莫里斯和安娜-加塞分别拿下了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的冠军。

  FIS雪板世界杯的最后一天让球迷们惊叹于奥运会即将采用的这个赛道,在第一天的排位赛之后,加拿大的马克-麦克莫里斯-和奥地利的安娜-加塞尔分别拿下了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的冠军。

  平昌这个场地的人造斜坡的总高度从始至终为49米,最大倾斜角40度,这就允许运动员在空中更多的时间炫耀自己的技术。

  男子组的比赛当中,加拿大的马克-麦克莫里斯以184.75分排名第一,他的队友马克斯-帕特罗以178.00分排名第二位,美国的瑞安-斯塔赛尔以177.25分排名第三位。

  女子比赛当中,奥地利的安娜-加塞尔以180.75分赢得金牌,美国的茱莉亚-马里诺和英国的凯蒂-奥尔梅罗德分别拿到银牌和铜牌,成绩分别为157.00分和156.75分。

  女子组的冠军得主安娜-加塞尔说:“我真的很高兴,一切都按计划进行。坡道真的很酷,一切都很棒。速度很容易,雪是真的很好。我希望我能在平昌奥运会上表现出色。”

  男子组的冠军马克-麦克莫里斯说:“这样的赛道的感觉很好,我曾经在这个动作上受过伤,但是好在我今天表现的不错。这是一个伟大的事情,克服困难,而且在跌倒的地方站起来,我对平昌奥运会十分期待,这个赛道十分适合我。”

  当地时间12月16日至12月18日,平昌还会举办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的比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8/n474367085.shtml report 719 北京时间11月28日,2016-2017赛季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的比赛,在韩国平昌继续举行,FIS雪板世界杯冠军马克-麦克莫里斯和安娜-加塞分别拿下了男子组和女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