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跑步动力下降怎么破?改变跑步节奏 找好友一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8日,在寒冷的冬天,在漆黑的清晨,很容易就产生“不想去跑步”的携带情绪。随着训练时间的逐渐延长,动机下降是难免的事情,我们也就需要一些小的调整,让跑步锻炼变得有趣起来。

  跑步者倾向于喜欢常规,所以我们很多人犯了同样的时间、同一个地方、和同样的里程心态的错误。然而,跑步是如此多才多艺,我们可以运行在任何地方,任何速度,任何距离,在任何天气下,相反,我们找到一个最适合我们的日常和生活方式的例程。所以这是好消息和坏消息,因为你是一致的。

  每天跑相同的路线和相同的里程意味着招募相同的肌肉纤维,使用相同的运动模式,并且忽略了你的身体的其余部分。除了你报告的无聊因素,这也可能导致增加的受伤的风险,因为相同的肌肉被反复使用。虽然起初你改进了这个例程,你现在适应它,所以没有挑战心理或身体。

  是时候做出一些改变了。

  改变你的跑步程序不仅提高你的健身水平,而且它吸引你参加你的训练。通过将不同的跑步路线,里程,地形和步速融入训练中,您可以以不同的运动模式招募更多种类的肌肉群,甚至可以进入不同的能量系统。这将会导致更高的健身水平,更好的性能和更少的伤害风险。这也需要一些思考和规划,所以它让你精神上联系到你的培训当中,让你充满新鲜感。

  我们可以改变一下跑步的路线,一个简单的改变是跑你的通常的路线反向,另一个变化是切换跑步速度,比较容易和比较慢一天,下一次再高强度一点。

  另一个选择是通过预热,然后跑一到三分钟,通过步速的组合,强化自己的训练程度,这样做的话,即使风景和路线是相同的,跑不同的步伐也可以保持你专注,以及挑战,增加的强度水平。

  在周末,或者有更多时间的日子,这是一个很好的实验机会。例如,找到包含不同地形丘陵或者桥梁或小径的新的跑步路线。当然,当探索新的跑道,寻找光线好的人行道,宽肩,或流行的运行地区时,记住安全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考虑增加一个新的挑战的每周里程。这可以简单地通过延长一个周末跑步训练计划,每隔两周或者第三周,就增加每周里程10%至20%。

  瞄准比赛!做出承诺可以提供动力。选择一个比赛,注册它,并把它放在你的日历上。然后,根据比赛的距离,为自己选择适当的训练计划。

  我们还可以找到正在跑步的合作伙伴,拥有一个跑步的伙伴可以是一个巨大的帮助,但是通常很难找到一个人非常合拍,在你的地区寻找一个跑步俱乐部或训练计划,并且尝试一些团体郊游。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8/n474375623.shtml report 1113 北京时间11月28日,在寒冷的冬天,在漆黑的清晨,很容易就产生“不想去跑步”的携带情绪。随着训练时间的逐渐延长,动机下降是难免的事情,我们也就需要一些小的调整,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