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精彩回顾】F5WC中国区预选赛!“五虎上将”冠亚军在重庆大区上演四川德比!

2016“五虎上将”四川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

F5WC是五人制足球世界杯的简称,它的中国区预选赛由北京五人成军文化体育传播有限公司代理承办的;此次,四川和景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有幸拿到了四川赛区的承办资格。

  

北京时间,2016年11月27日。在2017F5WC中国区预选赛重庆大区的赛场上,两支来自咱们“五虎上将”的球队成都奢想堂足球队遂宁众悦足球俱乐部狭路相逢,为我们上演了一场四川德比~最终两队平分秋色,1:1握手言和!

奢想堂VS遂宁众悦足球俱乐部比赛集锦

  

  下面请看详细战况!

  

  四川德比!奢想堂足球队 1:1 遂宁众悦足球俱乐部

2017F5WC中国区预选赛重庆大区第二比赛日重燃战火!已取得三连胜的遂宁众悦足球俱乐部,暂积9分出线形势已经趋于明朗。而作为对手的奢想堂足球队,此前两胜一平积7分,要想出线就必须全力争胜。

  

  作为咱们“五虎上将”的冠亚军,比赛质量那是没得说~双方开场便是短兵相接!快速地攻防节奏,让在场球迷大呼过瘾。

  

  

  

  两支球队的风格让小编有一种在看英超的感脚~

  

  比赛的平衡在第16分钟被打破!奢想堂足球队门将胡耕源发动了一次快速反击。大力手抛球找到了3号胡天宇,后者接球之后假动作晃过防守队员并送出精准直塞,4号廖瀚林跟进推射破门,1:0。

  

  

  比分的落后,使得遂宁众悦足球俱乐部发起了猛攻。

  

  

  如潮水一般的攻势却没有化作进球,最主要的原因是奢想堂门将胡耕源出色的表现~正是他的高接抵挡,才使得球队能够继续保持领先!

  

  

  上半场战罢,奢想堂1:0暂时领先遂宁众悦足球俱乐部。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经过半场的调整,遂宁众悦足球俱乐部明显增加了进攻的节奏,并且尝试在外围远射寻求机会。

  

  作为领先一方的奢想堂,只要保持住比分,就可以全取三分,使晋级形势变得明朗。而对于众悦足球俱乐部来说,9分的积分似乎并不那么牢靠,球队还需要全力争胜,才能晋级中国区预选赛。比赛也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

  

  

  在比赛结束前10分钟,遂宁众悦足球俱乐部终于将比分扳平,进球的是队长5号吴松。第40分钟,遂宁众悦足球俱乐部获得前场边线球。吴松在禁区外接球之后直接抽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1:1。

  

  此后两队均获得了一些破门的机会,但是都没有化作进球。最终1:1的比分也被保持到了终场!奢想堂足球队遂宁众悦足球俱乐部各取1分。

比赛回顾视频

  

  精彩回顾(点击即可阅读)

  川渝携手出线!恭喜遂宁众悦足球俱乐部代表四川参加F5WC中国区决赛

  川军雄起!F5WC重庆大赛区首赛日“五虎上将”表现强势~

  还好禁韩令只针对娱乐圈,要不然这些球队的教练要怎么在中超吸金呢?!

敬请关注,请识别以下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足球超级联盟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8/n474376383.shtml report 5704 2016“五虎上将”四川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F5WC是五人制足球世界杯的简称,它的中国区预选赛由北京五人成军文化体育传播有限公司代理承办的;此次,四川和景体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