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答疑 | 跑步后小便颜色变深,这是病吗?

跑步指南 跑步 阅读(0) 评论()

  每天老王都会回答一个有代表性的问题。限于篇幅,有些问题无法长篇展开解答,需要系统了解跑步的一些知识的跑友可以在各大平台选购老王的实体书《跑步指南》,谢谢。

  疑问

  跑友我是柒柒:

  王老师,您好,我最近发现每次跑步后小便颜色会变深,是怎么一回事,会不会得病了?

  回复

先来看张图《通过尿色判断该不该喝水》

  随着跑步里程的增加,人体内的水分会随着汗液逐渐流失,一般来说推荐5公里以内的距离可以跑前补水。5-10公里建议中途进行一次补水。10公里以上需要多次补水。千万不可觉得自己不渴或者尽量抑制自己的饮水需求,这不能显示你的牛逼,只会增加你得肾结石和膀胱结石的风险。

  如果您有跑步、健身方面的疑问,可以在本文下面写留言,老王会选取有代表性的问题在第二天的“老王答疑”栏目作回复。

  6970

sports.sohu.com true 跑步指南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8/n474380498.shtml report 1010 每天老王都会回答一个有代表性的问题。限于篇幅,有些问题无法长篇展开解答,需要系统了解跑步的一些知识的跑友可以在各大平台选购老王的实体书《跑步指南》,谢谢。疑问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