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8264与极度体验达成合作 张朝阳助阵登峰分享会

  8264与极度体验达成合作,共同助力中国登山行业发展

  一场让大家期待已久的极度体验“U+训练营CEO影响力 ”的登峰分享会,即将在北京水立方开幕,届时将由重量级企业嘉宾和著名登山家为大家分享登山心得与商业人生。

  时间:2016年12月4日14:00-17:00

  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11号水立方3号门二楼北五环咖啡

  活动内容:

  登山环境展望——中国登山队队长王勇峰

  登山与企业管理——张朝阳

  户外知识与登山精神——黄春贵

  自由交流

  嘉宾 张朝阳

  搜狐董事局主席,极度体验的荣誉讲师,张朝阳先生将以一位企业家的登山经历和心得,为大家带来一场关于登山与创业的CEO课程,讲述攀登与企业家精神、公司管理的关系,同时进行现场互动答疑。

  

  荣誉教练 王勇峰

  中国最专业,最安全的登山家,国际登山健将,中国国家登山队队长,2008年奥运会珠峰火炬传递第二棒火炬手。他是首个完成登顶七大洲最高峰、徒步到达南北极的中国人,达到了一个登山者所能达到的最好水平。

  

  首席教练 黄春贵

  2008年奥运第四棒珠峰火炬手,国家登山队队员。曾经带领多位中国商业领袖,如王石,王秋杨等成功攀登七大洲最高峰。作为极度体验的首席教练,他将为大家讲授关于攀登经验,心理素质提高,攀登技巧等户外知识。

  

  本次分享会将邀请中国登山协会、登山行业资深人士、极度体验会员、合作企业、合作媒体、登山爱好者共同参与。

  关于极度体验U+雪山训练营

  U+雪山训练营是极度体验打造的中国首家以登山运动为模型企业家课堂。极度体验带领数千名的企业家会员成功实现了攀登世界之巅的梦想,帮助他们在攀登中获得的坚持目标、自我修行、追逐梦想的人生感悟,U+训练营以珠峰圣火教练组以及将邀请商业领袖担任荣誉讲师传授和分享宝贵的登山心和企业管理经验作为课程的核心,真正的CEO影响力课堂。

本次活动二维码

  咨询方式

  关注”极度体验“公众号,发送进行在线咨询。

  本期活动为邀请制,需由极度体验邀请人和合作商推荐,确认报名成功以活动工作人员微信通知为准。

  关于极度体验

  极度体验户外探险公司,简称“极度体验”是中国商业登山的开创者,2004年最早推出了7+2(七大洲最高峰,徒步南北极)等一系列顶级商业登山产品,由中国登山队提供技术支持,为中国的企业、领袖精英、户外爱好者提供安全舒适、专业的高海拔登山服务,推广登山精神,传播体育文化。

sports.sohu.com true 8264户外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8/n474380827.shtml report 2854 8264与极度体验达成合作,共同助力中国登山行业发展一场让大家期待已久的极度体验“U+训练营CEO影响力”的登峰分享会,即将在北京水立方开幕,届时将由重量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