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深足巨变!西多夫下课 埃里克森上任目标冲超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曝埃里克森下赛季执教深足

  上港前主帅埃里克森今天离开上海,不过他并没有返回欧洲,而是直接飞赴深圳,与深圳佳兆业高层见面,双方已经确定,下赛季埃里克森将接受深圳佳兆业队,带领球队冲超。据了解双方签订了一份时间并不是很长的合同。未来的合作意向还要看球队下赛季的冲超前景再作决定。

  本赛季埃里克森从上港下课,不过在国内并不缺少青睐者,此前据称北京国安、贵州智诚都对埃里克森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佳兆业之所以最终能够胜出,除了肥厚的薪酬之外,埃里克森对于深圳这座城市也留有不错的印象。

  埃里克森今天飞离上海。由于并没有对外公布航班信息,只有寥寥几名球迷赶到机场为埃里克森送行,执教上港两个赛季,埃里克森尽管未能为球队带来一个冠军头衔,但两个赛季都完成了俱乐部制定的成绩指标,他的谦谦君子风度也赢得了许多球迷的爱戴。

  上港官方今天也发布微博,正式宣布与埃里克森解除工作合同,同时表达了对于埃里克森两年工作的感谢。

  埃里克森的新岗位同样充满了挑战性,如果无法顺利带队冲超,他很有可能被解约。此前俱乐部已经在连续更换了唐尧东和西多夫两名主教练。深圳也是目前中国四个特大型一线城市中仅有的一个未能拥有顶级俱乐部的城市。据称高层非常希望深圳能够尽快重返中超联赛版图。(搜狐体育 裴力)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8/n474382879.shtml report 897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曝埃里克森下赛季执教深足上港前主帅埃里克森今天离开上海,不过他并没有返回欧洲,而是直接飞赴深圳,与深圳佳兆业高层见面,双方已经确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