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邵佳一:何塞非常熟悉国安,明年目标争第一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国安俱乐部的育总监邵佳一做客北京体育的《足球100分》栏目。在节目中,邵佳一谈到了有关国安新帅何塞-冈萨雷斯的一些话题。

  

  ——关于国安的选帅方针

  “(选主帅)第一就是要适合我们,国安这么多年坚持的是脚下的东西,把积累了二十多年的原汁原味的美呈现给球迷非常重要。把这些传承下去,我们肯定需要这样的教练。我们征求了团队的意见,也包括球员的意见,都觉得可能西班牙足球更能被大家接受,同时这也是我们这么多年一直坚持的东西。球迷要求的不光是胜利,还要有过程、内容,这是我们寻找主教练的方向。之前我们有四五名备选,也有大牌、也有特别有性格的教练,可以说个个都是精英,综合几个条件,我们觉得何塞是最佳人选。”

  ——对于球迷提到的选择何塞是不是有关经济因素

  “何塞不便宜啊!我们没有考虑钱的问题,只是考虑谁更适合。大牌教练有自己的东西,但对我们是否了解,来了之后改变全部还是局部,这些都是未知数。”

  ——扎切罗尼下课时是否就已经考虑过何塞

  “那时候对何塞还不是很感兴趣,这是实话。谢指导带队,给了球队新的面貌,凝聚力也重新拾起来了,所以当时没想换。当然从未来来讲,我们还是希望国安能回到熟悉的路子上来,重新能打出漂亮的足球。北京的球迷可能口味更高的一些,况且我们也有这样的球员。”

  ——何塞还是否熟悉球队

  “他说他最近一直在看国安的比赛,之前的每一场联赛基本上都看了。从夏天带完格拉纳达之后,他就一直在关注国安。在过去的两年合作中,何塞的工作做到了极致,非常勤奋,每天都在分析对手,给教练最好的帮助。”

  ——谈到徐云龙和张呈栋的续约问题

  “从俱乐部来讲,希望徐云龙继续留下来,当然我们得尊重他的想法,不能强迫他去做任何事情,他现在有什么样的想法很正常,俱乐部对他都是有区别于其他人的,因为他是特殊的一个。还是希望张呈栋能够留下来,再努力看看未来会是什么样的结果。我们以前合作很好,不管他走还是留,未来我们的关系仍然会很好。”

  ——聊到国安未来的目标

  “对于我来讲,我的职业生涯里,已经拿到很多的第2名和第3名,其他目标没有任何的吸引力,竞技体育是要追求更高的目标,并且为了这个目标去努力,这也是俱乐部的想法和目标。”主持人魏翊东随后补充,“就是永远争第一!”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8/n474383054.shtml report 1164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国安俱乐部的育总监邵佳一做客北京体育的《足球100分》栏目。在节目中,邵佳一谈到了有关国安新帅何塞-冈萨雷斯的一些话题。——关于国安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