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泓泉快评:马云贺恒大貌似刷存在?足球意未尽定下新目标...

咖咖体育 恒大 阅读(0) 评论()

  

  11月27日,广州恒大在足协杯决赛中以客场进球数多的优势击败江苏苏宁,夺得冠军,实现本年度国内赛事三冠王。比赛结束之后,社会各界均向恒大淘宝俱乐部发去了祝贺。比如马云。“广州恒大淘宝队”的老板,马云。

  马云贺电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

  恭喜三冠王!恭喜大满贯!

  中国足球历史不长,恒大淘宝侥幸成就一支前无古人之队;中国足球的世界之旅非常坎坷和艰难,因此恒大淘宝从此要有冠军的担当。

  有人质疑,恒大淘宝是金钱堆出来的。没错,钱确实很重要。但如果我们用钱能堆出团队精神,堆出光荣和梦想,堆出排山倒海的快乐,堆出一支真正的世界强队,那么这就是金钱真正应该的最好的去向!

  有人质疑恒大淘宝都靠外援,对中国足球价值何在。足球,热爱本身就已足够,我们为过程喝彩,为结果买单,振兴足球靠的不是空喊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虚心学习,四海之内皆我师!

  中国人距离足球世界杯,中间差了一个团队精神。一个人踢得象十一个人,那就输了;十一个人踢得象一个人,那就是机会所在。这就是足球给我们的旨意!

  足球是一门艺术。不懂艺术的球迷不是好老板。你们努力踢球,我会认真看球,保证不下场,不预测,不添乱!

对此,点击收听咖咖体育评论员泓泉评论:

马云贺恒大貌似刷存在?

足球意未尽定下新目标...

  马云其实在足球这事儿上就是一打镲的,他当时不是说过嘛,他加入恒大,现在叫恒大淘宝,完全是喝顿酒,然后就被许家印生给拽进去了。他也不喜欢球,也不懂,所以说他当时约法三张嘛,不参与,不指挥,只出钱。这个贺电如果是真实的话,那么他肯定是看了有结果了,溢于言表,刷存在感是吧。

  

  大家到现在为止,尽管自己拿了十五个亿,不是小钱,但是大家说的还是广州恒大队,说广州恒大淘!宝!队的几率基本上,十个里头能提一回吗?别人不提,自己再不提...也是挺冤的一件事儿。特别现在刷存在感,哪怕跳小舞,都能告诉一下世人,这事儿有我!也是我淘宝获冠军了!

  

  第二点,马云和贺卫方,讨论中国足球。马云说,中国是因为忍,我们都太内敛了,忍字当头,这是中华文化里的,所以踢不好足球。贺卫方这个大公知,突然说起足球了,说我们是团队精神不行...说了一些不着边际的话,但这话让马云给记住了。所以贺电里也专门提了——有人说我们团队精神如何——说明贺卫方的话还真进了马云心里了,所以我觉得今天他这个表态啊,是当时意犹未尽,也是一种反驳,找这次机会把话说完!马云现在知道自己的话语权有多大,随便说几句话,各大网站就登出来。当然也是他继续阐释自己对足球的认识,也是再次告诉世人:谁说我不懂球我跟谁急,我是中国最值钱的俱乐部、亚洲最强俱乐部的老板!——还是刷存在感。

  

  第三点,尽管他最后说了不下场,不预测,不添乱,就是让恒大取得好成绩,也别让自己成为贝利第二,但里边儿其实也说出了一个期许,就是说作为一个老板,人家也提出了要求了:成为世界级强队!说的很清楚,也就说接下来恒大要冲击世界级强队,这个应该说可能也是他和许家印的一个目标。

  如果果真能实现这一点的话,那当然是中国足球之幸,也是亚洲足球之幸!因为亚洲足球尽管这么多年号称举办丰田杯这么多年,亚洲两支球队参与进去了,但是亚洲球队确实没有冲到最后,所以说,亚洲足球顶尖的俱乐部也很难说是世界级强队,但是我们看,马老板今天发话了,说要成为世界级强队,这等于跟恒大划下道了。

  所以马云这事儿我们可以当成一乐,也可以当成刷存在感,但是马云一旦重视一件事以后,这件事所发生的变化,兴许还真的就不远了。

咖咖体育微信公众账号:kakatiyu

微信用户如何分享

  点击右上角...发送给朋友

  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或腾讯微博,QQ空间

  点击右上角...复制链接可直接发送给其他平台查看

如何订阅咖咖体育

  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账号:咖咖体育

  添加朋友——搜号码:kakatiyu

  点击右上角——查看公众号——添加关注

  长按下图,弹出菜单,识别图中二维码,点击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咖咖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8/n474384813.shtml report 3128 11月27日,广州恒大在足协杯决赛中以客场进球数多的优势击败江苏苏宁,夺得冠军,实现本年度国内赛事三冠王。比赛结束之后,社会各界均向恒大淘宝俱乐部发去了祝贺。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