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核心发文告别球队:难说再见 上帝保佑建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8日,中超河南建业队核心、巴西外援伊沃发表离队感言,正式宣布告别球队,感谢所有人的同时,也祝福建业好运。

 

  作为昔日K联赛的最佳中场球员,伊沃于2015赛季加盟河南建业队,效力两个赛季贡献11球17次助攻,在建业队几乎保持全勤,成为球队当之无愧的中场核心和球队大脑。出色的大局观、精准的传球和关键时刻致命一击的能力,让伊沃成为中超各队重点盯防的人物,伊沃也凭借出色的表现深受河南球迷爱戴。

 

  2016赛季结束后,河南建业主教练贾秀全曾表态要全力挽留伊沃,但由于伊沃于建业的合同将于2016年底到期,因此贾秀全也表态结局难料。

  直到11月28日,伊沃终于主动发表了离别感言,也正式宣告他在河南建业的两年美好时光划上句号。伊沃先后发表中英文两段感言,原文如下:

  “我很难跟河南建业說再見!感謝河南球迷對我的支持!也感謝主教練贾秀权對我的信任!感謝俱乐部對我家人的照顧!祈禱上帝保佑所有支持我的人!你們永遠在我的心里!我无法用語言表達對你們的热愛!你們永遠長駐在我的心里!再次感謝你們......上帝保佑你們! ”

  而在英文版感言中,伊沃甚至提到了北京人和主教练王宝山的名字,联想到伊沃近期曾出现在北京三里屯街头,伊沃转投人和概率不低。(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8/n474385270.shtml report 1834 北京时间11月28日,中超河南建业队核心、巴西外援伊沃发表离队感言,正式宣布告别球队,感谢所有人的同时,也祝福建业好运。作为昔日K联赛的最佳中场球员,伊沃于20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