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马9年功勋:盼在皇马退役 等续约电话到最后

百锐体育 退役 阅读(0) 评论()

佩佩想在皇马退役

  皇马主场2-1击败希洪竞技,葡萄牙中卫佩佩用一场胜利宣告复苏,赛后佩佩接受采访表示,希望能跟皇马续约,实现在皇马退役的梦想。

  佩佩说:“我的计划是在皇马退役。我现在33岁,上赛季是我生涯最棒赛季之一。我的续约一事取决于皇马手中,如果必要的话,我会等到我的合同最后一天。”

  佩佩于2007年夏天转会加盟皇马,效力皇马已经9年之久。本赛季佩佩为皇马出场9次,打进了1球。

  ----------------------------------------------------------------------------------------

  ※别再盲目下球了!推荐你最佳的足球、篮球盈利红单群,群內大神免费帶领滾球紅单,想奔富的朋友欢迎加入,盈利红单扣扣群:8388867 暗号:18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sports.sohu.com true 百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8/n474387517.shtml report 1111 佩佩想在皇马退役皇马主场2-1击败希洪竞技,葡萄牙中卫佩佩用一场胜利宣告复苏,赛后佩佩接受采访表示,希望能跟皇马续约,实现在皇马退役的梦想。佩佩说:“我的计划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