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磅!恒大29日官宣签张成林 或成首位亿元先生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张成林将告别北京人和转投广州恒大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间,一则重磅转会消息浮出水面,据搜狐体育记者了解,北京人和队左边后卫张成林即将转投广州恒大队,这则重磅转会新闻将在29日获得官方宣布。

  作为转会市场炙手可热的强力内援,张成林在2016赛季结束后受到了疯狂追逐。根据搜狐体育记者了解,在众多邀约中,上海上港方面曾经接近签下张成林。就在此时,中超巨无霸广州恒大队也加入对张成林的追求中。在孙祥离开恒大后,左边后卫一直是恒大希望补强的位置,此前里皮中意的丁海峰转投河北华夏幸福,一度坐稳主力的邹正意外断腿刚刚伤愈,李学鹏又一度与主教练斯科拉里闹出矛盾遭到雪藏,曾经客串边后卫的金英权如今面临离队传闻,因此,此时恒大方面希望引进张成林也在情理之中。

  2015赛季结束后,北方豪门俱乐部就曾开价1.2亿元求购张成林,而此次张成林的身价恐怕也将超过1亿元,成为中超首位亿元先生。(搜狐体育 于博)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9/n474386026.shtml report 706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张成林将告别北京人和转投广州恒大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间,一则重磅转会消息浮出水面,据搜狐体育记者了解,北京人和队左边后卫张成林即将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