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综述-罗马双雄全胜 亚特兰大2-0近9轮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 手机看新闻

  截止到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2016-17赛季意甲第14轮全部比赛战罢。都灵主场2-1击败切沃,拉齐奥和罗马分别战胜巴勒莫和佩斯卡拉。亚特兰大大客场2-0击败博洛尼亚,卡利亚里主场2-1战胜乌迪内斯,克罗托内则与桑普1-1握手言和。而那不勒斯则被萨索洛1-1逼平。以下为详细战报(列前者打主场):

  都灵2-1切沃

  第35分钟,巴雷卡左路45度角传中,后点法尔克头球将球顶入球门近角,1-0。仅仅3分钟后,法尔克在禁区右侧连续踩单车后突然起左脚将球送入球门远角,2-0。凭借着梅开二度法尔克在最近5场主场比赛中已经打入6球。第85分钟,切沃获得角球机会,因格莱塞前点头球轻松破门将比分扳成1-2。第88分钟,卡恰托雷报复动作直接吃到红牌离场,切沃最后时刻只剩10人应战。最终都灵主场2-1击败对手取得三连胜。

  巴勒莫0-1拉齐奥

  拉齐奥此前已经8轮不败。开场不久,因莫比莱禁区内凌空转身抽射击中门柱。第32分钟,拉齐奥打出漂亮配合,安德森直塞,巴斯塔底线回传,萨维奇门前轻松将球挡入,1-0。第86分钟,冈萨雷斯在背后拽倒即将形成单刀的隆巴尔迪,主裁判向前者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在主场0-1告负之后,巴勒莫已经吃到了联赛七连败,这也是他们队史新纪录。

  博洛尼亚0-2亚特兰大

  第15分钟,戈麦斯左路斜传,米西埃罗后点凌空抽射将球送入远角,亚特兰大客场1-0领先。中场前,维维亚尼任意球击中横梁。第68分钟,戈麦斯开出角球,前点库尔蒂奇高高跃起甩头拱门的得手,2-0。随着2-0客场击败博洛尼亚,亚特兰大在近九轮8胜1平保持不败。

  卡利亚里2-1乌迪内斯

  第35分钟,法里亚斯禁区内带球突进时被门将卡尔内齐斯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法里亚斯亲自主罚点球劲射球门左下角,卡利亚里1-0领先。第51分钟,特雷乌打门被挡,弗法纳跟上禁区前补射得手,1-1。第58分钟,伊斯拉底线强行将球救下,中路无人盯防的索乌脚后跟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2-1。

  克罗托内1-1桑普多利亚

  第43分钟,克罗托内获得任意球机会,帕拉迪诺打门被挡,不过随后法尔西内利跟上凌空侧钩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帮助主队取得1-0领先。下半场开场不久,穆里尔禁区右路打门击中横梁。第71分钟,佩雷拉右路斜传,后点夸利亚雷拉将球做回中路,门前无人盯防的费尔南德斯轻松将球送入空门,1-1。

  罗马3-2佩斯卡拉

  由于一天前米兰4-1大胜恩波利,而尤文在此前1-3不敌热那亚,罗马需要一场胜利才能保住联赛第二位置并在积分榜上追近尤文。第7分钟,罗马开出战术任意球,哲科摆脱防守低射破门,1-0。仅仅3分钟之后,佩罗蒂传中,哲科反越位成功后将球送入球网梅开二度,2-0。第60分钟,维雷将球送入球门远角帮助佩斯卡拉扳回一城。第71分钟,克雷森齐禁区内放倒佩罗蒂被判罚点球,后者亲自操刀一蹴而就,3-1。第74分钟,罗马后卫解围失误,卡普拉里跟上低射破网。最终罗马主场3-2击败对手。

  那不勒斯1-1萨索洛

  本场比赛萨索洛派出的11位首发全部为意大利人,这在本赛季意甲尚属首次。第42分钟,哈姆西克长传,因西涅漂亮停球后切入禁区,随后右脚打门在碰到卡纳瓦罗后发生变线钻入球网,1-0。第82分钟,扎佐拉右路传中,后点的德夫雷尔凌空抽射破网将比分扳成1-1。

  (恩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9/n474394123.shtml report 2056 截止到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2016-17赛季意甲第14轮全部比赛战罢。都灵主场2-1击败切沃,拉齐奥和罗马分别战胜巴勒莫和佩斯卡拉。亚特兰大大客场2-0击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