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名宿亲自劝说梅西倒戈巴黎 已接触跳蚤老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巴萨名宿亲自劝说梅西倒戈巴黎 


  今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曾为内马尔开出了4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但仍然遭到了巴西人的拒绝。如今,巴黎圣日耳曼又把挖角巴萨的目标,聚焦在了梅西身上。据蒙特卡洛电台透露,巴黎体育总监克鲁伊维特,已经与梅西父亲豪尔赫进行了初步接触!

  梅西和巴萨的续约谈判,将会在本周末的国家德比后进行,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已经与豪尔赫进行了电话沟通。尽管如此,巴黎圣日耳曼仍然认为如今是挖角梅西的绝佳时机。梅西全家都认为跳蚤遭到了西班牙政府的不合理对待,巴黎圣日耳曼打算趁此机会追求阿根廷人。克鲁伊维特已经与豪尔赫进行了初步接触,在未来几周内,双方将会进行正式接触。

  克鲁伊维特上个月刚刚成为巴黎体育总监,如今就要力争完成第一项任务了:挖角梅西!克鲁伊维特曾在巴萨效力六年,不过他和梅西之间没有交集。荷兰人在2004年离开诺坎普,在他转会之后,梅西才得到了上演处子秀的机会。

  对于梅西,巴黎圣日耳曼态度很明确:他越早加盟越好。梅西和巴萨的合同签到了2018年夏天,如果梅西愿意在明年夏天转投法甲,巴黎圣日耳曼绝对欢迎。如果梅西不打算提前离队的话,巴黎也愿意在他合同到期后免费引进他。在2018年夏天,梅西已经31岁了,巴黎仍然愿意为他在薪资待遇方面一掷千金。

  (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9/n474395624.shtml report 1409 巴萨名宿亲自劝说梅西倒戈巴黎 今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曾为内马尔开出了4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但仍然遭到了巴西人的拒绝。如今,巴黎圣日耳曼又把挖角巴萨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